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利·熙悦府】熙闻悦见大观V然

——V座情景展示区 悦然开放

合肥房天下   2017-05-22 18:33

2017年5月21日,【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情景展示区惊艳亮相,项目众多客户齐聚【保利熙悦府-V座】,共同见证了【保利熙悦府-V座】情景展示区的悦然开放。

保利熙悦府 3.91分

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
0551-62528888
售完住宅瑶海品牌地产
待定

【保利·熙悦府】熙闻悦见大观V然

(图示: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情境展示区实景图)

一次商办空间的焕新,礼遇城市的未来。作为一个为精英而筑的都市作品,【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是对时代商办价值呼声的回应,也是对繁华商圈价值的致敬。保利,作为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商,始终专注产品与服务的迭代更新,不断探索与革新,为城市敬献商用办公的绝佳精品。以匠心筑城的原则,构建精英阶层的人生向往。【保利熙悦府-V座】情景展示区,以全新的面貌面对翘首以盼的客户,【保利熙悦府-V座】坐享南一环所带来的发展机遇与财富前景。即将开售的(建筑面积约)41-60㎡商办产品,4.8米的层高自然能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

【保利·熙悦府】熙闻悦见大观V然

(图示: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活动实景图)

【保利·熙悦府】熙闻悦见大观V然

(图示: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活动实景图)

百闻不如一见,【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的“熙闻悦见,大观V然”情景展示区布置的精致且丰富。这里有可口的冷餐和饮品,让您在炎炎夏日里可以有一抹清凉;这里有最文艺抒情的大提琴曲,优雅的大提琴演奏家演奏出深厚丰满,悠扬灵动的大提琴曲,让参观【保利熙悦府-V座】的客户们脚步轻盈,身心愉悦,完美演绎情景体验区开放时和谐与共的韵律之美。

【保利·熙悦府】熙闻悦见大观V然

(图示: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活动现场实景图)

情景展示区入场处,有地毯铺陈和鲜花簇拥,礼仪小姐落落大方的引导着各位客户进往样板间内,情景展示区里一尘不染,装饰考究,各种陈设摆设整齐,模特造型美丽帅气,Y型楼梯布局合理,处处彰显V座商办空间精品。彰显着一环内繁华商圈的价值典范。集成熟的地段、便利的交通、国企工匠的建筑品质、星级的装饰配置、合理的户型布局于一体的【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必然带来商办产品空间的焕新,礼遇城市精英。

保利地产 再筑新高

保利地产奉行“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未来,保利地产将凭借准确的战略规划、的管理能力、专业的市场运作和不断深化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发展,继续为实现“打造中国地产长城”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一环之上 便捷通畅

【保利·熙悦府-V座】紧邻合肥南一环旁,临近地铁一号线、二号线,东一环,另有芜湖路、长江路、长江东大街等主干道环伺左右,属于合肥城心一环地段稀缺住宅用地,交通设施便捷;项目包河万达、银泰中心、淮河路步行街0元/平方米[庐阳]淮河路步行街2套在售,周边人口密集、商业氛围浓厚,学校、医院近在咫尺,宜出租宜投资。项目位于合肥城央之处,尽享交通、配套的成熟优势,瑶海区作为合肥最为成熟的主城区之一,拥有着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配套。

【保利·熙悦府】熙闻悦见大观V然

(图示: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效果图)

百变空间 两层享受

【保利·熙悦府】LOTF产品共20层,其中一层、二层是社区底商,3层-20层是项目Loft产品,2梯15户,层高4.8米,面积在41-60㎡之间,精装修交付;Loft产品宜办公宜投资,功能多变。LOFT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空间、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机构或构件所制约。人们可以让空间完全开,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与此同时,独有的复式空间、周边不断升级的地段价值及繁华配套更将促使出租的前景无限。

保利物业 用心服务

作为央企保利地产下属企业,保利物业以“亲情和院”为核心理念,坚持打造回归华夏传统文明、守候亲情礼义的社区文化,坚持打造“人情味物业服务品牌”,让“亲情”成为保利社区的文化标签。在发展壮大和为客户提供服务过程中,保利物业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不忘回馈社会,与客户共创和谐社区;坚持诚信服务,维护客户利益,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保利·熙悦府】熙闻悦见大观V然

(图示: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效果图)

新政背景 商办

随着住宅市场的价格逐渐走高,而住宅租金价格上涨幅度有限,从目前的合肥市场来看,由于受到政府部门的宏观调控,商办市场的投资风险相对较小,从经济发展的长期需求来看,商办市场作为长线投资的一种方式,有很大升级潜力。【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凭着优异的地段优势和4.8米的挑高空间,在业内以及广大投资者中间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保利·熙悦府】熙闻悦见大观V然

(图示: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效果图)

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作为其商办产品的“V座”,坐享南一环进所带来的发展机遇与财富前景。(建筑面积约)41-60㎡商办产品LOFT即将在情景展示区开放日后迎来首开,敬请期待!

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恭迎评鉴!

熙悦之声:0551-62528888

项目地址: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与裕溪路交汇处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