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5.23晚报 新城北宸紫郡首开不俗 肥西城市设计规划出炉

房天下  2017-05-23 17:56

[摘要] 新城北宸紫郡首开,396套房源所剩不多。肥西公共服务中心区域城市设计规划出炉,主城中心或向南“漂移”。

房天下5.22晚报 4盘备案均价6569 J盘装修发现横梁里有木屑

1、新城北宸紫郡首开 396套房源所剩不多

房天下5.23晚报 新城北宸紫郡首开不俗 肥西城市设计规划出炉

房天下5.23晚报 新城北宸紫郡首开不俗 肥西城市设计规划出炉

新城·北宸紫郡5月23日首开高层3#、5#、6#楼,户型建筑面积约91、98平米,均价11600元/平米;15#楼,户型建筑面积约113平米,均价12500元/平米,目前房源已差不多售完,项目后期还有加推,目前具体加推消息未定。

项目地址:长丰阜阳路与金川路交叉口

2、肥西公共服务中心区域城市设计规划出炉 主城中心或向南“漂移”

肥西公共服务中心区域城市设计规划出炉 主城中心或向南“漂移”

据合肥市建设部门消息,名为“水岸绿城”的肥西公共服务中心区域城市设计规划已出炉。根据规划设计,肥西主城中心未来或向南“漂移”,也就是说肥西公共服务中心片区有望成为肥西的新中心城区及合肥西南组团的核心组团。

据介绍,本次城市设计范围西至合安公路、雷阳路,东至合九铁路,北至杭埠河大道,南至丰乐河大道,面积约12.3平方公里,核心区规模约3.7平方公里(北至李陵山路,南到喜鹊河路,西至梅城路,东到三公山路)。规划定位为合肥主城西南新中心,精心打造合肥最精彩多元的公共服务中心。

根据规划设计,该片区未来将形成“四横四纵”的主路网格局。其中,东西向道路为杭埠河大道、李陵山路、别山湖路、丰乐河大道;南北向道路为金寨南路、独秀园路、孔雀台路、纵川路。为了方便片区内居民出行,将新建桃溪路、龙舒路、干汊河路、舒茶路、五显路、晓天路、喜鹊河路、洪桥路、万涧路、董岗路、梅城路、薛家岗路、三公山路、兆成路、石牌路等道路。

在教育布局方面,该片区未来有望设8所学校。其中,小学4所(24班~36班)、初中2所(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36班),以及高中一所(48班)。作为肥西的新中心城区,该片区将沿区域内水面打造核心建筑群,主要包括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科技馆等。该水域另一侧将新建体育馆和传媒中心。

3、安徽基础设施建设5年规划:10市有机场 6市有城轨

近日,省有关部门公布了《安徽省现代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总体规划(2017~2021年)》。根据规划,到2021年时,我省所有省辖市和半数以上县都将通达高铁;淮南、马鞍山、蚌埠、安庆等6个城市将开建城市轨道交通;我省将继续提升干线机场能力,适时启动新桥机场二期建设。新建芜湖宣城、蚌埠、亳州、宿州、滁州民航机场,实施阜阳、黄山、九华山、安庆机场改扩建,开展新建金寨民航机场,迁建安庆、黄山机场项目前期工作。到2021年,开通民航运输机场10个,建成若干通用机场。

4、坐拥黄金路段27层大厦停工七年 未走相关流程无法上市

房天下5.23晚报 新城北宸紫郡首开不俗 肥西城市设计规划出炉

位于合肥市金寨路与庐江路交口的恒馨国储大厦,坐拥庐阳区黄金路段,但项目自2010年停工以来,已经闲置荒废了7年之久。目前,该项目工地已经变成一个临时停车场。据辖区三孝口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土地性质是划拨办公,原单位办公楼拆除以后原地重建,未走土地收储、拍卖、开发的流程,故无法上市。

5、庐州公园二期将开建 规模有四个杏花公园大

南淝河上游将打造超大景观公园,记者从庐州公园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体量有4个杏花公园大小,将历史和现代体育完美结合同时兼具徽派风格的庐州公园二期将开工建设。此外,庐州公园一期湿地调蓄工程景观设计已完成,将启动建设,海绵公园理念的湿地调蓄工程将被精心打造成湿地景观,供游人欣赏。

6、浮槎山拟打造森林公园 将整合浮槎山、岱山湖和龙泉山三大区域

5月22日,合肥晚报、合肥都市网记者从林园部门获悉,有“北九华”之称的浮槎山省级森林公园或将升级为森林公园,升级后园区将整合浮槎山、岱山湖和龙泉山三大区域自然人文资源,总面积达8万亩。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6px/32px 'Microsoft YaHei', Arial;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