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6.13晚报 信达天御今晚将开盘 恒大或接手阳光半岛

房天下   2017-06-13 17:57

[摘要] 高铁板块国贸天悦、信达天御2盘今晚开盘,恒大成空港阳光半岛项目首选重整投资人,房贷利率上涨抑制投机,不会大面积停贷。

房天下6.13晚报 高铁板块信达天御今晚将开盘

1、高铁板块信达天御今晚开盘

据悉,包河区高铁板块信达天御今晚将于滨湖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开盘仪式,推出01户143面积+02. 03. 04. 05户89面积+06户122面积的房源,共计200套,其中132套89房源,34套122房源,34套143房源,备案均价15856.80元/㎡,现场估计4:1的中签率。

2、恒大成空港阳光半岛项目重整投资人

据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发布实时公告,阳光半岛债权人委员会选择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安徽省阳光半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具体公告如下:

恒大成空港阳光半岛项目重整投资人

根据2017年2月17日《安徽省阳光半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的规定,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购投资有限公司(安徽蓝鼎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文峰置业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分别提交了《重整计划草案》及相关材料,并交纳了报名费、保证金

安徽省阳光半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委员会会议于 2017年6月12日上午召开。会上,管理人通报了债权人委员会委员选择重整投资人的情况,债权人会议主席宣布了债权人委员会委员的选择结果: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安徽省阳光半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备选重整投资人。下一步管理人将积极推进安徽省阳光半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整工作。

3、合肥三荣大厦烂尾13年后迎重生 将打造商业综合体

据安徽网信息:三荣大厦共25层,建筑高度100米,位于合肥淮河路步行街中心地带。这里,商业地理位置优越,但除了2004年春节前后短暂营业外,三荣大厦烂尾了13年,屡屡见诸媒体。但今年5月份以来,合肥市民在途经淮河路步行街中段时,却惊喜地发现,烂尾了十多年的三荣大厦,已搭设了脚手架,外立面幕墙覆盖着一层“绿衣”,正在进行施工改造。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获悉,早在今年2月15日,三荣大厦改造项目便已招标,包括外立面幕墙设计、施工,最终由合肥达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标。6月8日上午,记者从三荣大厦业主方——合肥力澜置业有限公司得知,三荣大厦的改造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完工,目前招商方案已经制定,施工和招商同时进行,将把三荣大厦打造成淮河路步行街中段标志性商业综合体,完善步行街经营业态,提高步行街整体形象。(来源:安徽网)

4、淝河片区改造正式启动 将变身品质小城

6 月12 日,合肥市包河区淝河片区综合改造全面启动。该片区改造,将“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新思想新理念,按照城市建管“提质、提速、提品、提效”的新要求,努力实现“一年大突破、两年大提升、三年大变样”目标,着力将其倾情打造成包河的民生工程、最美的生态工程、最靓的品质工程,将淝河这个合肥市的“城中村”转化为最强的竞争优势,全力以赴实现“最差”向“”的蝶变重生。

淝河生态公园四期效果图

淝河生态公园四期效果图

淝河片区改造正式启动 将变身品质小城

“在片区改造上,原则是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不能贪大求洋。”包河区相关负责人坦言,在未来片区改造上,将引入城市形态设计理念,统筹处理好城市产业集聚空间、社区生活空间和建筑群落空间,努力做到混合兼容、紧凑开发、布局有序、和谐统一、精细精致。从城市建设的小处着手,注重细节,一草一木,一街一景,都将精雕细琢,打造精品街区。按照规划,淝河片区最终要形成“四轴线、三组团、一中心”的城市空间布局:四轴线即南淝河水岸景观休闲轴线、上海路城市景观轴线、龙川路商务总部轴线和淝河生态公园高铁生态廊道轴线;三组团即沿东流路都市活力街区组团、沿龙川路新兴产业社区组团和沿南淝河水岸风情小镇组团;一中心即淝河新中心。(来源:安徽网)

5、房贷利率上涨抑制投机 不会大面积停贷

“533家银行中有20家银行已经停贷,未来会有新增银行暂停房贷业务。”某金融机构日前发布的数据引发了广泛关注。

央行今年1~4月的数据显示,住户部门新增的中长期贷款额并未明显减少,仅是占新增人民币贷款的比例相比去年年中出现了平稳下降。

针对上述金融机构的数据,一些业内人士也表示,其所称的20家银行多为支行,甚至是不以“房贷”为主要业务的银行。所以,房贷未来不可能出现大面积停贷的现象。

房贷不会出现大面积停贷,不过利率上涨已既成事实,但不一定是坏事。

某银行业内人士向财经记者表示,当房贷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的1.2倍后,已经极少人会用它来加杠杆炒房了。

“房贷环比不增,同比低于去年。”财经记者了解到,这是1、2月份央行给各家银行窗口指导时作出的指示。这一阶段商业银行压房贷的主要动力来源于监管。

此次银行主动压缩规模,并非来自监管层的高压,而是出于市场供求关系以及负债成本的考虑,显得更加市场化。

保障民生的个人按揭贷款该有还得有,但与此同时,随着国内实体经济复苏,如果能通过价格将炒房的个人按揭贷款逼出房地产市场、流入其他产业,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来源:财经)

相关资料:合肥目前除徽商银行、华夏银行、交通银行、渤海银行等几个银行外,基本上各大银行已恢复首套房基准利率,取消了之前的折扣,具体以什么时间开始为准,需要贷款购房者具体咨询自己的银行客户经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