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6.14晚报 85折垫首付重现江湖 合肥土拍又增新规

房天下  2017-06-14 17:39

[摘要] 恒大又开始推出大额优惠,85折垫首付重现江湖。不动产权籍调查,合肥每套房子都将会有身份证号。

房天下6.14晚报 85折垫首付重现江湖 合肥土拍又增新规

1、恒大又开始推出大额优惠 85折垫首付重现江湖

作为楼市风向标的恒大,近期又推出大动作,旗下多盘推出了分期首付和大额优惠活动,不过基本都是投资类产品。

恒大又开始推出大额优惠 85折垫首付重现江湖

恒大又开始推出大额优惠 85折垫首付重现江湖

恒大又开始推出大额优惠 85折垫首付重现江湖

恒大又开始推出大额优惠 85折垫首付重现江湖

恒大又开始推出大额优惠 85折垫首付重现江湖

2、不动产权籍调查 合肥每套房子都将会有身份证号

给每套房子编制“身份证号”,就像个人身份证号一样,而且通过这个号就立马知道关于这套房子的所有信息。近日,合肥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合肥市不动产权籍调查办事指南,对全市房子进行权籍调查,目前已经完成了37万余套房子的权籍调查。

不动产权籍调查是不动产登记的基础工作,通过不动产权籍调查,使房屋登记数据“落宗”、“落户”,生成不动产单元号,进而颁发不动产权证

根据合肥市实时公布的权籍调查办理流程,开发商在新建房屋预告和首次登记时都需要到国土规划大厦1005室申报权籍调查,调查结束数据入库出具权籍调查审核证明后,再到办证点办理申请登记。如果是存量房转移或者变更登记,也需要进行申请。

合肥市国土资源局权籍调查科表示,合肥目前权籍调查并不对个人开放,像一些很早期没有土地证确权的拆迁房单位房,需要由街道等单位申请权籍调查后,房子才能转手,不接受个人申请。

3、地铁3、4、5号线站名初步方案或9月公布

在建的轨道交通3、4、5号线站点名称上周开始正式向公众征集,不少热心市民积极参与其中。昨天,记者从合肥轨道公司获悉,站名征集后台已收到1000多条站名更名建议,初步方案将于今年9月向社会公布。

4号线

第三批5站周五开标

记者了解到,目前4号线已有13座车站完成一期合围,具体站点为:鸡鸣山路站、方兴大道站、长宁大道站、天鹅湖站、石台路站、南屏路站、桐城南路站、潜口路站、和平路站、东二环站、天水路站、淮海大道站、东方大道。剩余9座车站,其中创新大道站、丰乐河路站、玉兰大道站、金桂路站、科学大道站、宿松路站、新海大道因绿化移植影响,金寨路站、翠柏路站因征地拆迁影响,未能正式合围。据悉,第三批5座车站呈坎路站、大强路站、花山路站、伊宁路站、巢湖南路站正在招标中,延期于16日开标。

据悉,4号线第二批开工剩余1座车站临泉路站目前正在与交警部门对接合围方案。而第三批呈坎路站、大强路站、花山路站、伊宁路站、巢湖南路站5座车站正在招标中,计划于本月8日开标。截至目前,4号线已有4座车站开始围护施工。

5号线

11座车站围施工

据介绍,目前5号线已有22座车站完成一期合围,具体为:四川路站、渡江战役纪念馆站、祁门路站、休宁路站、黄山路站、北一环站、北二环站、清河路站、汲桥路站、贵阳路站、成都路站、华山路站、包河大道站、杭州路站、中山路站、紫云路站、扬子江路站、黄河路站、花园大道站、大连路站、北京路站、宁夏路站。而庐州大道站因绿化移植影响,桐城南路站因征地拆迁影响,这两座车站未能正式合围。该线路第二批开工4座车站,即徽州大道站、望江东路站、雨花塘站、阜南路站,目前正在完善开工请示。

据悉,截至目前,5号线已有11座车站开始围护施工。(合肥晚报)

4、合肥土地拍卖新规:竞买人不允许跳价增叫

“抢地大战”将不会出现在合肥的土地拍卖现场。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国土局获悉,针对2017年6月23日拍卖的居住用地(含以居住为主的商住用地),该局特意发布相关补充注意事项,现场“并联”拍卖开始后,竞买人参与土地拍卖,须在现场进行一次举牌应价。应价应在参考价(即起始价)的基础上,按拍卖主持人宣布的竞价阶梯举牌应价,不允许跳价增叫。(市场星报)

5、合肥新站高教基地建一座相山公园 计划年内开工

6月14日,记者从新站高新区重点局获悉,集人文、生态、游赏、观景于一体的相山公园被提上建设日程,规划用地3.4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通过方案初步设计评审和施工图审查,待招标结束后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相山公园

新建的相山公园位于新站高教基地核心区域,东接黉街美食文化街,西至相山路,北临前江路,南至学府路,规划建设成为重要的城市公园和高教基地生态休闲中心,服务于周边十余所高校师生和居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