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利·熙悦府|V座开盘首秀 完美落幕

合肥房天下   2017-06-19 10:14

2017年6月17日上午9时,保利·熙悦府营销中心高朋满座,让合肥等待已久的保利尊居系产品入市,首推10#4.8米挑高loft精品,开盘一即基本去化80%,再现保利首开即热销情景。

保利·熙悦府|V座开盘首秀 完美落幕

一城众望,一城期待,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如期而至

保利熙悦府 3.91分

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
0551-62528888
售完住宅瑶海品牌地产
待定

“本来我以为买不到,一环地带近10年几乎无土地出让,保利来了, V座LOFT产品投资潜巨大,总价低,地段优,品牌强,可靠”一位买到房的客户激动的说。这是真实场景再现,东一环,地段优势之上,保利V座引领城市投资风向标。

保利·熙悦府|V座开盘首秀 完美落幕

保利·熙悦府|V座开盘首秀 完美落幕

V座LOFT此次出售房源有限,城心优质地段,保利出品,受到广大新老客户追捧,短短认筹几日,需求火爆,随即开盘。认购现场半即宾客满座,不动产投资市场风靡之下,客户更认可熙悦府这种无可比拟的优质资产。

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小面积,低总价优质产品客户投资

占位主城心区域、坐拥银泰中心、包河万达、步行街三大商圈完备商务配套,聚拢百万人流量、内拥卓越空间规划、外享三纵三横通达交通,建面约41-60㎡4.8米挑高loft投资精品。一线城市,核心区域类似产品,成交价年增长率远超预期,合肥作为最有潜力发展城市,未来核心地段不动产空间无限。

保利·熙悦府|V座开盘首秀 完美落幕

精工loft创变空间,一层空间,两层享受,延展使用空间,小微企业创业,亦可打造成,私人臻品空间,创意沙龙、电商线下体验店……低投入,大前景,不限购、不限贷,这里是年轻人梦想的起点;这里更是投资家财富的开始;置业核心地段,优化资产配置让财富扎根主城,未来无忧!

保利·熙悦府|V座开盘首秀 完美落幕

保利熙悦府保利熙悦府待定3.91铜陵路与裕溪路交口西北0551-62528888·V座41-60㎡少量剩余房源现正发售

V座专线:0551-62528888

V座坐标: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与裕溪路交汇处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