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6.20晚报 包河Z盘验资120万火爆 绿都新站地块规划出

房天下  2017-06-20 16:03

[摘要] 包河区Z盘小高层验资120万仍火爆 ,所推楼栋靠近高铁轨道差强人意,绿都新站XZQTD223地块规划出炉,总建面23万方。

房天下6.20晚报 包河Z盘验资120万火爆 绿都新站地块规划出

1、包河区Z盘小高层验资120万仍火爆

今天为包河区龙川路板块热盘中海央墅小高层验资最后一天,验资120万、首付6成的门槛也阻挡不住一大批购房者去了解情况,主要基本冲着均价1.75万、中海品牌、龙川路板块价值等高性价。听说不好买,但也有看过的网友表示,此次推出的楼栋靠近高铁轨道,担心噪音污染,但是期待后面产品。

中海央墅整体住宅600余套,产品涵盖别墅、洋房、小高层:别墅21栋,面积约300、400平(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带电梯井);花园洋房7栋,(5+1、6+1,四开间朝南,13.8超大面宽);小高层5栋为非毛坯房(纯板房设计,2梯2户,16-18层)。中海央墅十五里河畔,为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能够享受文化娱乐、亲近大自然,满足人们回归自然的愿望。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5px/28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2、绿都新站XZQTD223地块规划出炉 总建面23万方

2017年1月13日下午,绿都以单价1002.26万/亩,总价13.3亿竞得新站XZQTD223号地块,楼面价7516.92元/㎡,溢价率138.63 %。目前,该地块开始在合肥规划局网站进行建设工程批前公示,规划总建筑面积23万方,具体如下:

绿都新站XZQTD223地块规划出炉 总建面23万方

绿都新站XZQTD223地块规划出炉 总建面23万方

绿都新站XZQTD223地块规划出炉 总建面23万方

绿都新站XZQTD223地块规划出炉 总建面23万方

新站XZQTD223地块:位于新站区前岭路以东、龙子湖路以北,面积:计价面积132.7亩,发证面积128.3亩,规划用途:居住,出让年限:70年,容积率≤2.0,绿化率≥40%,建筑密度≤19%,竞买保证金:2.8亿元,参考价:420万元/亩。

XZQTD222-223地块位置示意图

XZQTD222-223地块位置示意图

3、合肥地铁2号线今上午成功试运行 10月开通

合肥地铁2号线今上午成功试运行 10月开通

合肥地铁2号线今上午成功试运行 10月开通

合肥地铁2号线今上午成功试运行 10月开通

今天上午10点整,合肥地铁2号线首趟车空载试运行,趟列车从蜀山车辆段始发,历时约33(途中不停靠任何站点),顺利抵达底站大众路站,这意味着2号线离国庆期间正式开通运营又近了一步。

据了解,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沿“安徽路”长江路横贯城市中心区,西起长宁大道口,东至大众路站,沿长江西路、长江中路、长江东路敷设,全线总长约27.76公里,共设车站24座。此外,根据《肥东县城总体规划(2015-2030年)》,合肥地铁2号线将东延至肥东,经长江东路,龙泉路,连通肥东火车站设祥和大道站,桥头集路站,店埠河站,团结大道站。

业内人士表示:2号线开通才能初显合肥地铁的威力

4、合肥公积金异地转入转出无需再"两头跑"

6月19日,记者从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合肥已接入住房公积金异地接续平台,市直、省直公积金均可办理。只要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入地和转出地公积金中心都已接入平台,就可以在合肥本地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持身份证原件一周就可以到账。

据悉,住建部正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建设,将在6月底前上线,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目前,北京、上海、福州、广州、深圳、西安、太原、沈阳、南昌、武汉、石家庄、杭州、郑州,我省淮北、铜陵等城市均已接入该平台。

跨城市换工作的职工,只要在合肥已经开始正常缴纳公积金,无论是市直还是省直,不需要来回跑就可以办理公积金异地转移业务。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即可,一般情况下一周左右可以到账。

将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从异地转至合肥时,申请人只需提供转出地个人公积金账号就可以转移。而要将个人住房账户转移出去,则需与原缴存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并已办理账户封存手续。申请人在异地中心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后,可直接向异地中心申请转移,不用再跑回合肥办理手续。

不过,尽管已经接入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合肥依旧从去年10月2日“限购令”后停止发放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

来源:江淮晨报

5、裕溪路高架东延年底主桥贯通一段

合肥晚报讯 未来,裕溪路高架东延全部完成后,大约半个不到就可以从南一环区域抵达肥东东部新城。以后合肥市民到桥头集镇看看最美“爱情隧道”,然后到长临河赏湖光山色,逛老街,品土菜无疑将更加方便。

裕溪路高架桥东延工程(现状裕溪路高架桥落东端至裕溪路与桥头集路交口)全长约7.2公里,共分为三个标段施工。三标(影香亭路-桥头集路)2.09公里项目于今年3月份率先开工。截至目前,裕溪路高架桥三标段主线桥基已基本完成,上部结构施工已开始。根据实时的施工进展,三标段主线桥年底可以贯通。另外,裕溪路高架桥东延工程一标段、二标段电力排管已进入设计阶段,市重点局正积极推动供电杆线迁改及拆迁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