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两家小区物业 不履责城管开出“罚单”

江淮晨报  2017-06-21 07:09

[摘要] 近日,合肥两家小区物业因对垃圾乱堆、毁绿种菜、小区环境脏乱差等乱象管理不善,被包河区望湖街道城管部门行政处罚。

近日,合肥两家小区物业因对垃圾乱堆、毁绿种菜、小区环境脏乱差等乱象管理不善,被包河区望湖街道城管部门行政处罚。

从本月初开始,望湖街道将小区环境整治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6月6日,望湖街道王卫社区工作人员在位于合巢路的教师新村小区巡查时发现,该小区部分住户毁坏面积约2平方米的绿化进行种菜,还有住户将建筑垃圾倾倒在楼前过道上,占据了约5平方米的公共用地。

6月8日,朱岗社区城管工作人员对位于当涂支路的和昌都汇华府小区内部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摸排时,发现小区一栋楼前的杂物不仅占地面积大,而且堆得很高,经查证,是小区住户收购废品所为。

小区环境脏乱差,住户叫苦不迭。针对这一情况,望湖街道城管部门分别联系了两个小区的物业公司,根据此前签订的《合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书》责任区制度,要求两家小区物业分别整改。

6月10日,城管中队联合王卫社居委、朱岗社区,再次对两个小区进行复查,结果,垃圾乱堆、毁绿种菜仍然存在。随后,望湖街道城管执法人员采集证据后,确定两个小区物业不履责事实存在,并立案查处。

近日,对未履行责任区职责的两家物业管理公司,望湖街道城管部门依法做出了行政处罚决定,分别处以500元和400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两家物业公司对小区垃圾进行清运,对损毁绿化进行修补。记者 王姗 通讯员 刘永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