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大众路逾期半年未完工 施工现场竟然是荒地

中安在线   2017-06-21 15:15

[摘要] 据安徽商报消息 一条8500多米长的城市道路,愣是修了一年半还不通车。日前,合肥新站区大众路(包公大道至梅冲湖段)的施工进度引来了周边市民不满。

据安徽商报消息 一条8500多米长的城市道路,愣是修了一年半还不通车。日前,合肥新站区大众路(包公大道至梅冲湖段)的施工进度引来了周边市民不满。一些附近居民发现,直到现在包公大道与大众路交口的施工现场内,依然是一片荒地。昨日,记者从新站高新区重点局获悉,受铁路以及拆迁因素影响,大众路竣工日期被耽搁,目前上述问题已获解决,该路将在七八月份迎来通车。

[吐槽]修了18个月还不通车

“大众路修得太慢,全长不过17里,修了18个月还是一片工地!”前不久,合肥新站高新区李先生致电安徽商报热线65179666反映,2015年年底,家门口这条市政道路封闭升级施工。“我们看新闻报道说,政府要把这条路建成城市主干道,将北延至梅冲湖路。”李先生明白,道路施工虽暂时影响出行,但从长远来看,一旦大众路竣工通车,他们向北出行多了新选择。“当时公布的工期也不长,只有一年。”李先生说,从2015年12月开工,到次年年底结束施工。而去年年底大众路依然没有揭开面纱。李先生等人空欢喜一场。不仅如此,即便到现在,大众路与包公大道交口附近的施工现场,还是不能让周边居民看到最近就能竣工通车的希望。

[探访]施工现场竟然是荒地

日前,根据李先生反映,安徽商报记者前往大众路与包公大道交口。路口向北被围墙封闭,施工现场入口是铁将军把门。记者从围墙边豁口进入施工现场,这里还是一片荒地。李先生说,当时道路开始施工,破路机、挖掘机纷纷进场,拆除原先的绿化、水泥路面。如今已有一年半时间,现场还保留原貌。

如此情景与工程概况牌介绍不相称。该牌上清楚标明大众路(包公大道-梅冲湖路)一标段,竣工日期为2016年12月10日。工程概况牌边,一块当年合肥新站区管委会以及辖区交警部门的公告牌上,注明该路自2015年12月15日零点至2016年12月15日零点封闭改造。记者发现,沿着这几百米“荒地”继续向北,另一段的大众路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繁忙,道路沥青路基清晰可见,施工队伍正完善着道路两旁的相关设施。

[回应]七八月份或竣工通车

大众路(包公大道至梅冲湖路)竣工通车为何耽搁至今?它到底何时才能通车?昨日,记者从辖区新站高新区重点局获悉,该局负责的大众路(包公大道-浍水路段)有600米涉及铁路施工,由于铁路部门的规划方案调整,这600米暂未实施。此外,之前尚有部门拆迁未完成,也影响了道路施工进度。据悉,目前铁路调整方案确定,拆迁也完成到位,此段大众路正在加紧施工中。该局工作人员介绍,如果一切顺利,大众路可在今年七八月份竣工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