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子曼城】大境有城之归园衫袖有书香

合肥房天下  2017-07-12 17:14

《汉书·叙传下》有曰:“函雅故,通古今,正文字,惟学龄。”能写出正确的解释,又通晓古今之事的,唯有丰富学问才能做到,知识与学问的重要性由此可见。

【西子曼城】大境有城之归园衫袖有书香

西子曼城3.89分

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
0551-69016666
售完住宅高新品牌地产
待定

(意向图)

学校环伺氛围熏陶

“进不了好小学,就进不了好中学;进不了好中学,就进不了好大学;进不了好大学,孩子这辈子就完了。”《中国式离婚》里的这句台词,反映了时下不少家长的真实心态。对成长中的孩子而言,家庭、学校、住区的耳濡目染,学校密集、知识氛围强的住区将使得孩子及父母们所受熏陶更强烈。这无论是对孩子还是父母而言,学校环绕的环境自然是最不可错过的、最值得入手的城市教育综合体住宅

【西子曼城】大境有城之归园衫袖有书香

(意向图)

全龄教育 学在家旁

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周边教育资源非常丰富,自建12班幼儿园、北侧规划36班小学、48班中学,项目东侧不到2公里为合肥新七中,东侧3公里内,为规划中 3000亩中科大高新校区,一站式学校环绕。综合观之,从幼儿园到小学,到初中、高中让孩子们坐享一站式教育,同时也实现了让孩子们在短时间步程范围即可达到任意一所学校。

【西子曼城】大境有城之归园衫袖有书香

(意向图)

学习塑造 开阔视野

学习、教育不仅仅是单纯的知识传递,更是培养个人对环境变化的主动适应性,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的全教育资源、多层级教育体系、多元化价值传递,为学习者塑造了一条不断发展、不断完善的上进之路。而以项目这样的合肥高新区潜力地段、全学龄教育社区,也得以让孩子或家庭人们时间感受到区域最快捷的知识更新速度,培养世界性的开阔视野,同时也为置业者们提前纳入了价值的全资源。

【西子曼城】大境有城之归园衫袖有书香

1级物管资质,新城物业护万家

新城物业为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百家物业管理先进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

4号线首发站,行如踏雁通全城

地铁4号线工程已于17年5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通车试运行。首发站鸡鸣山路站就在家门口,可谓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的私家车。

【西子曼城】大境有城之归园衫袖有书香

【西子曼城】大境有城之归园衫袖有书香

2万方中央园林,百花齐放公园里

项目采用围合式景观规划,东西楼间距约200米,南北楼间距约80米,中央景观园林约20000平米,全向无遮挡,户户可观景。

12年全龄教育,金榜题名跃龙门

项目自建12班幼儿园,北侧规划36班小学、48班中学,东侧靠近合肥新7中以及规划中的3000亩中科大高新校区,是高新区为数不多的全龄教育社区。

【西子曼城】大境有城之归园衫袖有书香

2重规划显利好,高新之芯潜力股

高新区近期公布西部产业新城和蜀西慢城双重规划,而本项目则正处于两大规划的中心位置,未来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建面约90-128㎡低密阔景美宅 全城预约

VIP LINE:0551—6901 6666

城市展厅:高新区长江西路拓基城市广场27106元/平方米[高新]拓基城市广场0套在售金座

项目地址: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

开发商:合肥盛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