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新西某项目8月中旬首开676套住宅!地铁口+全龄教育配套 就问你心动吗?

房天下  2017-07-14 09:29

[摘要] 临展已经开放,预计首开6栋楼合计670多套房源,6月24日启动验资,预计8月中旬(20日左右)首开

上个周六高新西板块又有一个新盘入市了——望江台临展点开放,吸引了一大波媒体和购房者前往参观。下半年的高新西板块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保利柏林之春、望江台三者各有特色。

西子曼城3.89分

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
0551-69016666
售完住宅高新品牌地产
待定

目前这三个项目的动态分别是:

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临展已经开放,预计首开6栋楼合计670多套房源,6月24日启动验资,预计8月中旬(20日左右)首开

保利柏林之春:临展已经开放,预计后期首开A1、A2,220套精装高层,目前正在预约中。项目样板间预计7月底8月初开放;

望江台:临展中心已经开放

今天就来看看这个火的不要不要的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

项目基本情况

总用地面积:104759.6㎡

容积率:2.15

绿化率:40%

总户数:2152

停车位:2007

销售动态:项目预计8月20日首开9#、10#、12#、15#、16#、18#6栋高层,共670多套房源,92㎡、105㎡和128㎡三种户型。

据了解,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项目临展中心开放每天接待客户60组,目前已 过1200组客户验资……一系列的数据都在说明这个项目很火!

壹、多家房企联合,取其精华而用

该项目由保利、旭辉、新城、融侨、金辉五家房企联合打造,基本都是国内一线开发商。融合了五家品牌房企的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在产品上有什么特色?

1、项目邻望江路沿线,为了避免道路噪音,专门建造了一条景观隔离带,沿袭了旭辉湖山源著的风格,与道路进行隔离;除此之外项目预留了两万方绿轴景观空间,组团式景观设计;

2、在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不同的家庭实际生活需要,预留出较大的空间让业主能够根据家庭需要进行改造,这是保利第五代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中重要的一部分;

3、新城物业是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百家物业管理先进企业,也是中国社区的高品质服务平台。

贰、从幼儿园到中学——全龄教育社区

如今买房最关注的就是学区问题了。之前沸沸 的幼儿园黑心大米食品事件之后,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注重幼儿园的品质和办学能力。

据了解,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项目自建12班公立幼儿园,幼儿园在项目内部,建成之后移交给政府,这也是高新区的公办幼儿园。

除此之外,项目规划有36班小学以及48班中学,就学更加方便。据悉,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项目的学区将会在8月公布。

在项目东侧就是合肥新七中以及规划中的3000亩中科大高新校区,是高新区为数不多的全龄教育社区。

叁、建在地铁口的房子

将合肥地铁4号线纳入为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项目的“私家车”,已经于5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20年通车试运行。而西子曼城项目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二者基本上可以说是同时投入使用。基本上业主入住项目就能够享受到4号线带来的便利交通。

鸡鸣山路站是地铁4号线的首发站,自西向东连接了高新区、政务区、包河、瑶海、新站多个区域,与1/2/3/5/6/7/8多条地铁线均有交集,换乘非常方便。

肆、92㎡-128㎡户型是亮点

户型是买房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首开6栋楼,分别是9#、10#、12#、15#、16#、18#,共670多套房源,92㎡、105㎡和128㎡三种户型。

其128㎡的户型是首开的热门户型之一,该户型主要分布在12#楼的边户。从鸟瞰图上也可以看出,12#楼位于中轴景观带上,项目周边有大面积的景观带,视野非常好。而且,12#楼底层架空为挑高大堂,也是为购买大户型购房者较好的入户体验。

128㎡的户型为四房两厅一厨两卫,做到了四房朝南。配备6.6米的大阳台,在空间设计上,考虑到很多购房人群有在家办公和会客的需求,配有书房和会客厅;会客厅和起居室一起,也可以做成面宽近7米的大起居室。

除了128㎡的户型之外,还有92㎡、105㎡,其中92㎡为中间户,105㎡为边户。总体来看,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的户型方正,空间规划合理,相对灵活,后期可利用程度高。

【92㎡三房两厅一厨一卫】

【105㎡ 3+1房两厅一厨一卫】

后记:4号线旁边,盖在地铁口旁边的房子;还有全龄段的教育设施。坐落于富人区的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首开或许有优惠,这样的房子,你要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