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科海昱东方】天赋之美,昱临东方 奢美营销中心&梦幻灯光展开启曼妙东城

房天下  2017-07-24 12:03

[摘要] 大美灯光世界,世外桃源秘境。金科海昱东方营销中心&梦幻灯光展活动开启了一段曼妙的东城之夜。营销中心及示范区开放仪式于7月23日下午19点开启,现场吸引了众多合肥主流媒体以及购房者,燃爆全城!酷暑高温,但人们热情不减。现场超多人围观,准备迎接这一至美盛宴!

大美灯光世界,世外桃源秘境。金科海昱东方营销中心&梦幻灯光展活动开启了一段曼妙的东城之夜。营销中心及示范区开放仪式于7月23日下午19点开启,现场吸引了众多合肥主流媒体以及购房者,燃爆全城!酷暑高温,但人们热情不减。现场超多人围观,准备迎接这一至美盛宴!

不到19时,现场的观众已早早排起了长队,在金科海昱东方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场。

晚上七点,金科海昱东方奢美营销中心和梦幻灯光展在众人的期待中如约绽放,惊艳眼球!金科海昱东方匠心打造的梦幻灯光展,美到令人窒息。现场好评如潮!

售楼部内人气火爆,购房者们围绕着沙盘、区位图,仔细研究金科海昱东方的项目信息。

主持人登台,邀请金科徐总首先为到场嘉宾们致欢迎词。徐总首先感谢现场嘉宾的莅临,随后介绍了金科海昱东方项目。在主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一场启动仪式预示这金科海昱东方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随后,一场温馨的求婚仪式,感动了全场。男生为女生精心策划了这场求婚,女生在幸福的泪光中,答应了男生的求婚,希望他们一生幸福。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晚的开放仪式。据悉,此次灯光秀活动,将会持续一周时间,合肥市的小伙伴们快快去参加吧。

金科海昱东方项目周边双公园环绕,北侧为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蓝本、政府重点打造的8.6万方的瑶海湾湿地公园,东南侧为金科代建的约6000㎡轻奢园林,自然环境优越。而项目本身更是精心打造园林景观,提高人居舒适度,让自然景观融入舒适生活,让人生入佳境。

项目地址:合肥市瑶海区障山路与和平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1-6603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