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内有学问,外有乾坤,这个楼盘了不得

合肥房天下   2017-07-27 10:53

“无论是高净值人士和中产人士,都要坚守这三个20%法则:只有20%的房企能发展、20%的城市具备房产投资价值、值得投资的城市里选择20%的最核心资产进行投资。”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如是说道。

具备房产投资价值的20%城市

合肥从三四线城市跻身为二线并成为长三角城市群的副中心,这个天翻地覆的变化仅仅用了十年左右的时间。马光远将房价可能快速上涨的城市分三个梯队,合肥与苏州、南京、上海、厦门等城市均在上涨梯队!

发展势头正盛的20%房企

具有强大品牌号召力的7家开发商推动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强势落定高新,这7家开发商可以说是占据着中国房地产界的半壁江山。合作开发模式的好处就是整合各家最优势的资源,迸发出1+1大于2的能力。

西子曼城 3.89分

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
0551-69016666
售完住宅高新品牌地产
待定

核心资产中的20%

随着“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建设口号提出以及政务区开发的饱和,滨湖和高新成为了合肥发展的重要两极,区域热度非常高。高新区发展经历启动期、发展期,至2017年,高新区已经进入转型期,世界500强企业进驻,国家重大项目落户,交通、教育、医疗、商业全面升级,居住价值处于二次飞涨的前夜。高新已经是合肥的一张产业名片,除此之外,它也是合肥的一张生态名片,独占“一山两湖”的生态资源。随着近年来的开发,高新区的板块开始扩张,中心也渐渐迁移。蜀山区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合作共建的“航天智慧城”项目正式落户城西,这意味着未来蜀西将崛起一座新城,而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正位于新城的中心区域。

“新生儿降临总是伴随着产前阵痛”

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项目花费重金聘请的天华建筑设计院是国内排名前六的设计院,对产品的研究做到了,七家开发商经过多次的思想碰撞,三易其稿,最终狂砍15栋楼。

内有学问,外有乾坤,这个楼盘了不得

(意向图)

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最终规划21栋住宅,密度仅13%,比规划要求降低35%。采用围合式景观规划,东西楼间距约200米,南北楼间距约80米,住宅日照时长普遍达到3,半数达到4以上,超过国家规定50%以上。中心景观尺度达到205MX135M,总面积近30000㎡。结合中心景观和宅间绿地布置跑道、篮球场、硬地广场等多种户外活动空间。全区人车分流,近9成空间不受机动车辆干扰,保证小区的安全与宁静。

外有乾坤

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是目前区域内为数不多的全龄教育社区。项目自建12班幼儿园,项目北边规划有36班小学、48班中学,东边是合肥新七中,12年全龄教育,让孩子就在家门口上学。

内有学问,外有乾坤,这个楼盘了不得

(意向图)

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位于合肥高新区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地铁4号线始发站——鸡鸣山路站就在小区门口,可以说地铁4号线就是西子曼城的“私家车”。

商业配套对居家生活来说尤为重要,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项目内部配有2000㎡的菜市场,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所需。此外,已经开业的砂之船奥特莱斯距离项目也仅有2公里左右,在建的高新区银泰城也在望江西路沿线,未来无论是坐地铁前往还是开车前往,都非常方便。

内有学问

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景观设计有10大亮点,生活艺术的马蒂斯景观,丰富的色彩运用,特色小品。

爱心集市:闲置物品交换,便利的居民市集,感受良好生活环境。

宠萌乐园:动物们自由交流活动的空间,宠物交友俱乐部。

儿童主题乐园:全龄段孩子乐园,打造专属空间,给孩子一个多功能活动乐园。

亲亲阳光草坪:享受阳光沐浴,草坪上的快乐生活,户外玩耍的嬉戏空间。

夜光运动跑道:专业舒适的运动跑道,富氧的自然空间,健康跑步就在家门口。

内有学问,外有乾坤,这个楼盘了不得

(意向图)

全年龄段活动场地:健身场所、聚会场所、休闲场所等多种活动空间。

多功能活动场地:室外围合空间,闲聊多样活动兼顾考虑。

老年健康广场:休闲、休憩、下棋、交流,为老年人打造专属活动空间。

四季植物课堂:与自己家园的互动体验,益智与娱教,了解身边的自然环境。

银杏大道:设计开阔大气且具有情调的中央黄金大道,独有的归家礼序,仪式感十足。

桂花园、石榴园、玉兰园,观叶植物和观花植物搭配,因地置景,各有主题。

内有学问,外有乾坤,这个楼盘了不得

(意向图)

西子曼城西子曼城待定3.89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0551-69016666项目预计首开6栋高层,首开楼栋为9#、10#、12#、15#、16#、18#楼,共676套房源。首开户型为92㎡、105㎡和128㎡,目前房源已经开启升级验资。

内有学问,外有乾坤,这个楼盘了不得

(项目鸟瞰图)

建面约90-128㎡低密阔景美宅全城预约

VIP LINE:0551—6901 6666

城市展厅:高新区长江西路拓基城市广场27106元/平方米[高新]拓基城市广场0套在售金座

项目地址: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

开发商:合肥盛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