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庐阳经开区首个城市商业综合体 年底将开业

江淮晨报  2017-08-14 07:09

[摘要] 8月11日,记者从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随着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将于今年年底开业,辖区居民将告别逛街购物要去市区的尴尬局面。届时该综合体不仅为开发区内居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休闲方式及购物体验,更将辐射庐阳城北。

8月11日,记者从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随着大型商业综合体将于今年年底开业,辖区居民将告别逛街购物要去市区的尴尬局面。届时该综合体不仅为开发区内居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休闲方式及购物体验,更将辐射庐阳城北。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庐阳经济开发区阜阳北路与凌湖路交汇处,总投资6亿元。项目于去年下半年开建,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分地下停车场、商业街及商业楼。尤其值得期待的是,在业态布局中,该综合体特别提高了儿童亲子教育和全民阅读这一块比例,以解决庐阳城北缺少优质教育培训机构的短板。

庐阳经济开发区经贸发展部部长程璋介绍,庐阳经济开发区是离合肥市老城区最近的省级开发区,打造都市科技园区及全省高技术服务示范区成为当下发展的目标。目前,庐阳经济开发区正着力发展互联网+大健康产业,大数据产业、跨境电商产业,并依托IE果园、创智天地、中辰创富、鑫翰科技等园中园实行以商招商。辖区目前居民和企业职工约10万人,商业综合体的建成犹如一个大磁场,具有超强的经济辐射力和人气聚集力,必将成为庐阳经济开发区推动产城融合发展的一张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