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妮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天鹅湖商圈打响“升级战” 保利商业入驻新地购物中心

妮妮2017-08-17 14:43:34

合肥房天下综合整理报道:新地购物中心业主方安徽金大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布了其重磅商业调整:引入保利商业,打造新型区域商业购物中心模式。随着央企入局,政务板块的商业竞争趋于白热化,合肥的消费者将是这场商业“大战”的受益者。


11.jpg

新地中心效果图

保利商业正式入驻新地中心

有消息称,保利商业将对新地中心1~5层进行升级调整,主营餐饮的负一层和车库还是金大地自营。 9月初就会进行正式的调整,未来新地购物中心将更名为“保利MALL”。至于广大市民普遍关心的过渡期间的商场运营,新地购物中心已经与保利商业达成共识,采取“全面接触、积极沟通、平稳过渡”的方针。

保利作为央企,实力雄厚,其旗下的保利商业于2016年5月宣布将重点打造商业板块。保利商业在肥的项目保利广场落户瑶海区,计划于今年10月开业。正式入驻后,新地中心将是保利商业在肥的第二个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MALL系”是保利购物中心三大系列品牌之一。据悉,天鹅湖保利MALL的定位是:全客层家庭时尚生活购物中心。目前,合作双方并未详细公开品牌招商情况。而参照外地“MALL系”,天鹅湖保利MALL可能涵盖国际影院、餐饮美食、儿童游乐、精品购物、生活服务等丰富业态,侧重文化体验和亲子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