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福尔摩斯>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合肥交通发展活力满满 有轨电车箭在弦上引期待

楼市福尔摩斯2017-08-18 13:59:21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命脉,合肥的发展需要精良的道路、多样化的交通方式和腾飞的现代化交通建设速度作为助推力,来看看合肥交通建设的新动作!

合肥两条有轨电车预计2019年通车,市民期待

有轨电车是采用电力驱动,在轨道上行驶的轻型轨道交通车辆,是一种公共交通工具。有轨电车刚刚诞生的时候,汽车尚未出现,后来随着汽车产业的逐渐发达,渐渐受到冷落;而今因其成本小、污染少等优点重新引起人们的关注。合肥目前规划了四条有轨电车线。

合肥有轨电车1号线即老淮南线,全长约20km,共设站21座,经北二环行至合肥城际站,工程建设工期2年。项目总投资为35.80亿元计划2019年底建成。

合肥有轨电车2号线即十八公里线,全长11.26km,共设19座车站,经北二环行至钟油坊站,工程建设工期2年。项目目前已进入环评公示阶段,有可能与电1线双线同时开工,2019年12月底开始通车试运营。

除此之外合肥还将计划打造合肥有轨电车3号线即繁华大道线有轨电车和合肥有轨电车4号线即滨湖线有轨电车。市民对于正在建设中的两条线路颇为期待:一是对这种高大上的交通工具的期待,一时对这道城市景观的期待!

轨道交通2号线将完工 三孝口站下月将现“孝慈节”

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自2013年开工至今已经走过了四个多年头,线路全长27.08千米,西起长宁大道口,东至大众路口,共设24座车站,预计今年10月份开始运营。根据消息,目前2号线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尾声。

这不2号线又传来了新消息:三孝口站在装修时将融入“三孝口”特有的慈孝文化,红白“慈孝结”最快将在下月中旬亮相该站。三孝口站点是2号线的重要站点,也是最主要的一个特色站点,该站点未来可直通BRT站台。

合肥站前路(站西路-全椒路) 将放行南半幅

今年3月18日,瑶海区重点局对火车站周边路网启动了改造工程。如今,阶段封闭施工已基本完成。按计划,从8月17日开始,全椒路(北一环-站前路)东半幅正式放行,站前路(站西路-全椒路口东侧)南半幅正式放行,站西路(北一环-站前路)西半幅正式放行。

第二阶段施工定于8月18日零时封闭施工,此次改造工程封闭施工建设总工期5个月,计划持续到2018年1月19日。本次封闭施工路段分别为:全椒路(北一环-站前路)西半幅、站前路(站西路-全椒路口东侧)北半幅、站西路(北一环-站前路)东半幅、中都路(淮丰路-胜利路)全幅、敬亭山路(滁菊路-临泉路)全幅、淮丰路(站前路~七十中)全幅。

蜀山区将打通皇嘉路、新民路;新站淮中路、谷河路将部分改造

长江西路与望江西路都是东西走向,均是蜀山区境内的交通要道。据悉,近期两条要道之间将再打通2条城市次干路。

皇嘉路、新民路项目均位于蜀山区小庙镇,道路总体呈南北走向,北起长江西路,南至望江西路。其中,皇嘉路设计全长约2181米,新民路设计全长约2200米。此次两条道路规划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公里/,规划红线宽度30米,双向4车道。目前,这2条道路项目正在进行项目公示。

另外,新站高新区将实施淮中路工程,大致呈南北走向,北起梅冲湖路,南至魏武路,红线宽36米,为城市次干路,长1253.12米,沥青砼路面结构;谷河路改造项目为铜陵路向西215米至铜陵路,红线宽36米,为城市次干路,长约200米。

星海城

【楼盘地址】包河区马鞍山路与合巢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5106

【项目简介】星海城前身是星海包河区S1505地块,位于包河区马鞍山路以西、青年路以南,东至马鞍山路、南至青年路、西至规划支路、北至牧童路。项目周边还有51路、902路等十多路公交线路经过,交通便利。星海城项目拥有完善的城市配套,周边环伺马鞍山路商圈、南七商圈、高铁商圈和政务商圈四大商圈。另外市三院、江汽厂医院分布周边,医疗配套齐全。

高速·时代公馆

【楼盘地址】滨湖新区庐州大道与方兴大道交口西南角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5523

【项目简介】高速·时代公馆,项目位于滨湖核心区域:东至庐州大道,南至杭州路,西至韶山路,北至金斗路。总占地面积约9.3万平方米,容积率居住小于等于2.5,商业小于等于4.0,计容面积22.73万平米。规划物业形态有商业、洋房、高层住宅及公寓,项目定位高端,建筑立面效果采用汉唐文化风格,以尊显项目品质文化等。项目北靠金斗公园,紧挨合肥地铁出入口,出行生活十分便捷。本项目将依托自然环境优势,结合项目本身商业体育综合体特色,将项目打造成健康、运动、休闲的生活社区。

文一·塘溪津门项目

【楼盘地址】滨湖新区包河大道与杭州路交口向东500米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9157

【项目简介】文一·塘溪津门位于滨湖区包河大道与云谷路交叉口,金斗公园与塘西河公园,推窗即揽绿色繁华,入门则享尊贵典雅;距地铁一号线方兴大道站和云谷路站仅1公里左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文一·塘溪津门占地约700亩,规划总建面约125万方,斥巨资约150亿元将塘溪津门打造成为一个城市文化会客厅,规划设计有“澳门老街风情商业、艺术家村落、服务式公寓、滨水别墅、墅品洋房、高层宽宅”等丰富的产品系列。承载着徽州文化的传承与记忆,将成为庐州无法超越的经典之作。

皖投天下名筑

【楼盘地址】庐阳区蒙城北路与凌湖路交口(菱湖公园西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1874

【项目简介】皖投天下名筑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334854.56㎡)规划为高层和洋房社区,是由安徽省投资集团旗下的皖投置业开发的低密度品质社区,作为深耕合肥14年的国企品牌,皖投天下名筑是继天下锦城之后实力打造的又一区域低密项目。皖投天下名筑择址蒙城北路板块,占据了庐阳主城二环沿线的位置,靠近华府城隍庙商圈,市府广场。项目东侧就是合肥北部组团市政公园—菱湖公园,结合社区40%的绿化率,将自然景观和社区融合为一体,让您正真享受大自然景色之美!

信地·华地城

【楼盘地址】肥西繁华大道与嵩山路交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8391

【项目简介】信地·华地城位于经开西商业聚集地,地处繁华大道与祝融路交口,该区域已是醇熟的新城市生活区域。港澳广场、中环购物中心、明珠广场、新地MALL、安医大二附院及省立医院南区等一站式配套。8500亩蜀山森林公园、2022亩翡翠湖风景区;繁华大道、玉兰大道、集贤路、金寨路,形成全城覆盖的立体交通体系!信地·华地城,是安徽本土房企华地置业与信地置业强强联合打造的60万方大城规模。汲取ARTDECO建筑精华,台地式独特园林风情,信地·华地城宽阔的楼间距,低密度的社区空间,高层洋房商业多元物业组合,80-98平米高赠送的户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