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汇景城市中心】不负全城期待,首战告捷

房天下  2017-09-04 11:35

[摘要] 翘首以盼,不负期待!在这个凉爽的初秋季节里,9月3日,汇景城市中心耀世而开,此次开盘的为1#楼,户型面积约99-138㎡,共246套房源,劲销全城,首战大捷。

翘首以盼,不负期待!在这个凉爽的初秋季节里,9月3日,汇景城市中心耀世而开,此次开盘的为1#楼,户型面积约99-138㎡,共246套房源,劲销全城,首战大捷。

汇景城市中心开盘现场
汇景城市中心开盘现场

早上7点不到,政务区天鹅湖大酒店的门口人潮攒动,挤满了一波又一波前来选房的市民。现场座无虚席,许多家庭更是全家老少齐出动,共同期盼着这一开心时刻。

客户陆续签到
客户陆续签到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盛况
现场盛况

上午8点30分,主持人上台宣读开盘须知、流程等事宜。8点58分,开盘仪式正式启动,一曲开场舞振奋人心之余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随后主持人上台开场致辞,选房正式开始。

客户焦急等待中
客户焦急等待中

随着一轮轮的摇号,汇景城市中心准业主们无不热血沸腾,争先恐后地涌入选房区,激动万分地寻找心仪房源,负责引导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在选房的过程中,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房源,主持人亦在不停地宣布某某业主成功购房,表示恭喜。等候区的客户们则是伸长脖子焦急地等待,默默盘算还有多长时间能轮到自己。

客户进入内场选房
客户进入内场选房

客户进入内场选房
客户进入内场选房

成功选房的客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成功购房的李小姐说:“自己看中了汇景城市中心的房子好久了,看好高新区的发展前景,更认准汇景在高新区的核心位置,这次抢到了98㎡的户型,特别开心。”未选到房的客户难免有点失落,不过并未气馁,纷纷向现场置业顾问询问加推信息。

销控表全线飘红
销控表全线飘红

不到1,销控表全线飘红,热销的背后,既体现了广大业主对汇景品牌的支持与厚爱,也是汇景集团市场实力的彰显,唯有品质才可造就热销传奇!

现场盛况
现场盛况

26年国家高新, 一路澎拜发展,跃居高新第六,擎动大城合肥的发展潮流,汇景城市中心择址高新,与城市同心。雄踞望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汇处,集结科大先研院等先锋科技力量,高新区管委会隔路相望,绝佳的地理优势赋予汇景中心汇景中心30000元/平方米3.85望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汇处(管委会对面)400-176-0760 转 642639更多人居期待。

汇景中心3.85分

望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汇处(管委会对...
4008132766 转 642639
在售住宅高新小户型
30000元/平方米

地铁4号线创新大道站(举步即达),穿梭全城,告别距离带来的思念;约36.7万方城市聚合体,银泰城(建设中)、砂之船奥特莱斯在侧,荟萃繁华万象;大蜀山、蜀西湖、北雁湖,两湖一山旁,悦享两湖一山生态绿境;与众多大师品牌携手,凯达环球、BCCI北京中外建、央企中建二局、阿特森景观设计公司,从规划、施工、到运营,集合品牌雄厚经验,为汇景城市中心筑造幸福家;更有世界品牌万豪酒店入驻,启幕大城合肥的酒店盛宴。

汇景城市中心效果图
汇景城市中心效果图

项目品质的保证,客户的信任,市场的认可,必将印证汇景城市中心的美好前景。应市场热情,建筑面积约103㎡-143㎡新品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汇景城市中心】立于高新 与城市同心 建筑面积约103㎡-143㎡新品加推在即

项目地址:中国·合肥  高新区创新大道与望江西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51—6229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