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9.13晚报 腾讯与合肥战略合作马化腾现身 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上浮

房天下   2017-09-13 16:48

[摘要] 合肥市与腾讯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万科红今晚要首开……更多热点资讯,欢迎关注房天下晚报。

房天下晚报

1、腾讯与合肥战略合作将从6领域展开 马化腾现身坐公交

 腾讯与合肥战略合作马化腾现身

今日,合肥市与腾讯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出席了签约仪式。

房天下9.13晚报 腾讯与合肥战略合作马化腾现身 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上浮

据悉,双方此次合作从六个领域展开。合肥市人社局、公安局、高新区、公交公司、安医一附院以及合肥百货旗下百大启明星公司分别与腾讯签约,其中,百大启明星与腾讯签署了合肥百货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合作协议。

 腾讯与合肥战略合作马化腾现身

 腾讯与合肥战略合作马化腾现身

 腾讯与合肥战略合作马化腾现身

另外,合肥11、166路公交成为首批支持微信支付的线路,马化腾现场体验了腾讯乘车码搭乘合肥公交。合肥也是腾讯乘车码继广州、青岛、驻马店、佛山外进驻的第五个城市。

2、合肥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 审批放款时间延长

江淮晨报消息 记者从合肥市各大银行了解到,年底银行贷款规模再次收紧,部分银行首套房与二套房贷款利率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不同程度上浮,贷款审批时间也比以往要长。

记者调查发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几家银行首套房还能拿到基准利率,但是民生银行、农业银行等银行首套房一般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10%左右。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已经停贷,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首套房利率要上浮20%。即便尚未上浮的银行也表示,后期不排除贷款规模收紧而上浮。

对于二套住房,各大银行基本都执行利率上浮政策,上浮10%,建行等银行至少上浮20%。部分银行表示,一般具体情况要根据合作楼盘中介以及贷款人征信条件决定利率上浮程度。

商住房贷款更为困难,除了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等一些银行已经停贷外,建设银行、徽商银行、农业银行首套商住房利率都要上浮10%。而光大银行个贷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商住房的贷款利率执行6.86%,相当于基准利率上浮40%;住宅贷款利率执行5.39%,相当于基准利率上浮10%。”

3、肥东万科红今晚首开 去化战况引瞩目

据悉,今晚肥东纯新盘万科红有望首开,去化战况引瞩目。此前,万科红首次备案11#,16#,17#,316套房源均价10450.11元/平米。

肥东万科红今晚首开 去化战况引瞩目

4、合肥新四中计划明年秋招生 可容纳学生4500人

9月12日,记者从合肥市滨湖新区获悉,合肥市新四中项目顺利封顶。在滨湖新区建设的新四中设计办学规模为90个班,建成后可容纳在校学生4500人,其中寄宿学生规模为3300人。目前,学校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预计2018年秋季投用招生。

合肥市新四中位于滨湖新区迎淮路与天津路交口,总用地面积12.68万㎡,总建筑面积12.99万㎡。 2016年10月开工建设,学校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礼堂、食堂、图书行政综合楼、学生宿舍(含校医院)、教师公寓、风雨操场以及岗亭等设施。

合肥四中(原安徽省立第六女子中学)建于1929年,历史悠久。2009年,位于老城区的合肥四中并入合肥六中,这样一所历史悠久的省级示范中学逐渐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 2014年11月,合肥市决定在滨湖新区省政府旁新建合肥四中。

5、合肥正谋划推进合六区域快线等PPP项目

绕城高速改建年底前全部完工;力争市中心图书馆年内开工;谋划推进合六区域快线、十八公里专用线、轨道交通7号线等PPP项目……今后,将有更多的社会资本将参与到合肥市大建设当中,合肥市也在通过开展重大城建项目的预研、论证和储备工作,保障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合理性,避免重复建设。

目前,合肥市还在加快一批重点公益性项目的建设进度。一方面,强力推进合肥新四中、三十五中教学楼等项目进度;加快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校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大客车驾驶实训基地、合肥幼儿师范规划调整后新增建设项目。另外,继续推进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工程、合肥市人民医院门急诊住院综合楼、合肥市工人文化宫、合肥市球类健身馆等项目的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值得期待的是,目前,合肥市正在加快推进长岗污水处理厂、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四期PPP项目前期工作,谋划推进合六区域快线、十八公里专用线、轨道交通7号线等PPP项目。

最后欢迎扫码加入房天下买房交流群,咨询买房问题,获取优惠资讯,与购房者一起交流买房经验:

房天下交流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