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小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产有嘻哈第3周人气榜出炉:家天下北郡荣登榜首!

房小跑2017-09-18 10:36:55

2017房产有嘻哈活动火热进行中,各家楼盘人气角逐异常激烈,榜单前三甲再次遭到刷新!截止9月18日上午9点,2017房产有嘻哈第三周人气榜新鲜出炉:家天下北郡居首,中国铁建·青秀城位居第二,合肥宝能城差距第二名近4000票险居第三。

2017房产有嘻哈合肥站.jpg

2017房产有嘻哈“人气榜”

人气榜单前三甲详情:家天下北郡以 8072票位居榜首,和上周成绩比较突飞猛进,由第二角逐到;中国铁建·青秀城以7709票位居第二,相比较上周成绩,被第二的家天下北郡替代;合肥宝能城以3808票位居第三。恭喜以上三家上榜!

第三周“人气榜单”10.jpg

2017房产有嘻哈第3周“人气榜”10

人气榜单分别由四大部分组成:宜居榜、改善榜、豪宅榜、商业榜,把合肥楼市的楼盘分成四大类,以供参与的广大网友根据自己喜爱的楼盘投票。

第三周宜居榜单.jpg

2017房产有嘻哈第3周“宜居榜”10

第三周改善榜.jpg

2017房产有嘻哈第3周“改善榜”10

第三周豪宅榜单.jpg

2017房产有嘻哈第3周“豪宅榜”10

第三周商业榜单.jpg

2017房产有嘻哈第3周“商业榜”10

多家楼盘正在全城招募代言人

目前宜居楼盘融主城临瑶海,衔新站启北城的禹洲中央城,以及刚需福音国企开发的百大东兴家园,正在全城火热招募楼盘代言人;改善楼盘中有蓝光公园1号、蓝光林肯公园以及望江台·璟宸正在全城火热招募楼盘代言人;商业榜只有项目中星城全城招募代言人。

房产嘻哈.jpg

2017房产有嘻哈“代言人”全城火热招募中

活动参与方式:

扫描下图中活动二维码,进入2017房产有嘻哈主题活动详情页,从宜居榜、改善榜、豪宅榜以及商业榜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楼盘进行投票,同时在各个榜单的置顶位置将会有正在全城招募楼盘代言人的项目,点击“我要支持”进行投票并参与楼盘代言人招募。

二维码.jpg

同时,参与者可以撰写嘻哈段子为心仪的楼盘代言,并可以分享代言图片为自己及楼盘拉票,“为自己代言”,过把rapper瘾。成为人气rapper,还有机会得现金大奖。

规则.jpg

牵手公益 主力西部教育

公益.jpg

在活动举办期间,网友在房天下成功点评楼盘一次,就相当于为“彩虹助学照亮西部”公益项目进行了一次捐赠,资金将由房天下联合房企捐出,用于资助西部偏远乡村地区学校孩子们的营养餐,以及改善学校师生的生活状况。同时,为了感谢网友的爱心,点评成功后,网友还将获得抽奖机会!

2017房产有嘻哈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榜单不断刷新中,合肥房天下将会每周为大家公布新榜单!这是购房选房的一场盛大筵席,好时机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