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合肥买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置业顾问最喜欢带着你跑 开盘现场到底该如何选房?

合肥买房 2017-09-18 17:19:36

首先,我们看一组开盘现场照片:


从冬天到夏天,不同的开盘现场,同样的百米冲刺的姿势。

下定决心买房很容易,但实际置业却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从选房到最后的验收,这中间有漫长的路要走,各种各样的问题都会让购房者晕头转向,比如很多购房者都经历过现场选房这个环节。

一般比较大的开盘现场紧张激烈,排队的购房者千军万马,一家只给进一个人,进去只给2,置业顾问的不断催促,成交通知此起彼伏,不少购房者都会慌神,特别是根本没有经历过这样选房环节的“新手”。

选房30秒,还贷30年,那么如何才能在这种激烈的开盘现场好好的选房了?下面简单给大家分享一下:

1、开盘之前必须对项目有足够了解和认可

只有基于这个前提,确定想买房,才需要来到开盘现场。

2、对开盘房源了如指掌,并制定多种预案

在开盘之前,肯定能确定开哪几幢楼,有哪些户型,每一套房源的价格。首先,要到合肥物价官方网站查看备案价格,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确定好意向房号,意向房源一定要多备几套,同一户型要多考虑几个楼层,有时候还要考虑不同的户型。

3、进去后看准就快下手 但切记要冷静 该放弃就放弃

在清楚了解开盘流程并确定意向房源的基础上,剩下的就基本靠运气了。

开盘期间,大部分时间都是煎熬般的等待,而真正用在看房选房的时间,一般只有几。经过几个的折磨,一般都会紧张焦急,等摇到号进入选房区,思考的时间不多,可直接报意向房号看还有没有,入场选房要果断,快做决定,免得纠结的时候心仪的房子被其他人选中,所以这里体现了提前想好意向房源很重要。

不过最重要要提醒的就是,如果是中后段入场选房,无房可选的情况下,可以果断放弃,等下次选房或办理退款另看别家。

最后,笔者还想说,相信接下来购房者直接认购的机会可能会越来越多,到时候就可以避免这样激烈选房的过程,静心挑选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