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9.19晚报 2盘价格备案最低13199 官方回复国家级滨湖新区进程

房天下  2017-09-19 16:56

[摘要] 西子曼城、佳源巴黎都市新备案,加推在即;滨湖国家级新区今年会批吗?官方回复……更多精彩欢迎关注房天下晚报。

房天下晚报

1、西子曼城、佳源巴黎都市新备案 加推在即

物价局今日新增备案:

高新区西子曼城备案20# 21# 23# 25#共4栋高层,341套高层房源均价13199元/㎡。

滨湖佳源巴黎都市备案10#,11#,102套,毛坯,高层,备案均价17978.22元/㎡,与上次备案均价相比基本持平。

2、滨湖新区今年会批吗?官方回复

滨湖新区今年会批吗?官方回复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民直通车上留言:合肥滨湖新区新区?什么进程了谢谢回答,今年会批吗?合肥市发改委回复称,2016年11月,合肥滨湖新区总体方案通过国家发改委司局协调会讨论,方案中相关内容正进行微调。截止目前,合肥滨湖新区尚未得到国务院正式批复。详细内容如下:

网友留言:

合肥滨湖新区新区?什么进程了谢谢回答,今年会批吗?

合肥市发改委回复:

经发改委区域处办理,2015年12月,我市对照新区申报条件编制完成总体方案,并由省政府向国务院专文报送《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合肥滨湖新区的请示》(皖政〔2015〕132号)。2016年6月,国家发改委完成合肥滨湖新区总体方案的初审; 9月,国家发改委就合肥滨湖新区总体方案征求21个国家部委意见;11月,合肥滨湖新区总体方案通过国家发改委司局协调会讨论,方案中相关内容正进行微调。截止目前,合肥滨湖新区尚未得到国务院正式批复。一旦国家正式批复后,将时间向社会公布新区范围、空间结构、重点任务等相关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3、地铁8号线将连接北城和滨湖 预计2023年建成

根据进展,目前地铁2、3、4号线延长线走势基本确定,唯独5号线曾经规划延长后来又取消了,一些居民想知道长丰居住人口量的北城啥时候能通地铁。

记者了解到,2008年线网规划中确实规划了5号线北延线到合肥北城,2015年合肥市规划局对线网规划进行了修编,为更好地服务北城居民,又重新规划了8号线,该线为快线,连接北城、中心城和滨湖新区。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现阶段合肥市轨道办正在进行第三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编制和报批工作,轨道交通8号线为本轮建设规划研究线路,建设时序为2018-2023年。目前,第三轮建设规划已上报国家发改委审批。下一步,将加快建设规划报批工作,争取早日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待批复后按计划组织实施轨道交通8号线建设。(来源:合肥晚报)

4、瑶海区近期将建42所幼儿园、23所中小学

瑶海区近期将建42所幼儿园、23所中小学

和平小学东校

记者从合肥市规划部门获悉,瑶海区近期将新建42所幼儿园、15所小学、8所初中。

根据合肥市教育局、市规划局共同发布的《合肥市城市学前教育、中小学布局规划修编(2016~2025年)》,瑶海区将保留78所幼儿园,近期新建42所,远期新建38所;将保留33所小学,改扩建2所,近期新建15所,远期新建6所;将保留7所初中,改扩建2所,近期新建8所,远期新建5所;将保留4所九年制学校,改扩建1所。

目前,合肥市三十八中北校、第55中学东校、大兴中学、行知学校学苑学区、包公小学、马岗实验小学南区、郎溪路小学、和平小学东校、马岗幼儿园、合铁家园幼儿园、琥珀名城和园幼儿园等已投入使用。合肥市三十八中东校、站塘学校、幸福路小学、襄河路小学、长乐路小学、和平小学大兴分校、临泉路小学、石塘南路小学预计明年竣工。(来源:安徽商报)

5、省直公积金提取将更加便利 无需提交申请表

省直公积金提取将更加便利 无需提交申请表

9月15日,安徽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简化提取手续,今后将不再需要提交申请表,这也意味着以往由单位盖章审核同意的环节不再作为提取省直公积金的必要条件。

据该中心通知,为进一步方便缴存职工,省直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时,无需提供《省直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这也意味着,以往由职工填写申请表,单位审核盖章同意的环节,今后不再作为提取省直公积金的必要条件。

不过,其他提取材料还要按照原规定提交,包括银行还贷证明、身份证明等。(来源:安徽商报)

最后欢迎各位扫码加入房天下买房交流群,咨询买房问题,与志同道合的购房者一起交流买房经验:

房天下9.18晚报 合肥限购将满周年均价14600 终于能挑房讲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