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于东部新中心之上 共话东城崛起

——2017合肥东部新中心投资价值暨居住品质升级论坛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7-09-22 10:20

[摘要] 在与时俱进之中,共迎东城磅礴新生。“东部新中心 瑶海新机遇“2017合肥东部新中心投资价值暨居住品质升级论坛,在众位行业大咖意犹未尽的探讨之中,宣告圆满落幕,共同期待一个新瑶海的辉煌崛起,也意味着东城人居新时代的正式开启。

东部新中心,瑶海新机遇,板块人居价值,层峰人士共鉴。9月21日下午14:30,2017合肥东部新中心投资价值暨居住品质升级论坛盛大启幕,各行各业大咖齐聚,共话东城崛起。

本次论坛邀请的主要嘉宾有:原合肥市规划局副局长劳诚先生、省社科院城乡经济研究所所长孔令刚先生、金科地产合肥城市公司总经理田品勇、合肥第五十五中学新校区执行校长瞿德富等各行业人士。

这是关于一场“东部新中心”的思想碰撞,这也是一场城市发展观与时代人居观的深层对话。

一、瑶海承载厚重历史,即将迎来新生

在瑶海这方充满文化底蕴的沃土之上,工业文明代表了其美好的时代回忆。

东部新中心,为瑶海注入了强大的新生力量,承载了合肥对东城发展的热切期许,崛起之际,瑶海将迎来全新蜕变。

 金科地产合肥城市公司总经理田品勇:瑶海配套和人居环境已迎来升级

作为本次论坛的地产代表,田总表示,瑶海的转变则是从80年代的改制开始,而东部新中心的发展则是未来瑶海的转变。随着瑶海的不断发展,不管是居住环境还是配套,都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阶段,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瑶海将会越来越好。

2016年,金科地产首次入驻瑶海,怀着对这片土地的敬仰和热爱,以契合时代发展的语言,向东方文化致敬。【金科•海昱东方】落子东部新中心核心区域,紧扼合裕路高架,快速市中心,项目北侧规划约五千余亩瑶海湾湿地公园,占据城市发展高地未来,正是政策利好的集中区,未来发展潜力可期。

二、日出东方,首发瑶海,打造合肥的左岸

据现场专家透露,未来的瑶海将打造文创基地、高端商贸、宜居社区等,目前已有3平方公里区域已经启动。

三、众多企业纷纷看好区域价值潜力待爆发

论坛现场邀请了很多企业大咖代表,受访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一独享的政策利好和瑶海搬迁改造后丰富的主城空间资源,是“非常大、非常难得、非常吸引企业的投资利好”。

中国银行合肥管理部副总经理王良兵:限价造成了如今很多房价的不真实现象

王总表示,如今,合肥限价造成了如今很多房价的不真实现象,瑶海区的房价正是在在限价范围内的,这也是瑶海区现在的优势之一,以后瑶海的发展,借助于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将迎来涅磐重生。

依托东部新中心政策倾斜,瑶海配套全面提升,创新创业引领产城一体,大力推动生态环境建设,优质教育资源东移,未来轨道交通编织成网,区域脉络不断更新,擎领东城发展。

在与时俱进之中,共迎东城磅礴新生。“东部新中心 瑶海新机遇“2017合肥东部新中心投资价值暨居住品质升级论坛,在众位行业大咖意犹未尽的探讨之中,宣告圆满落幕,共同期待一个新瑶海的辉煌崛起,也意味着东城人居新时代的正式开启。

金科海昱东方处于合肥1331组团重点发展的东部新中心核心区,邻近裕溪路高架,距地铁6号线钟油坊站仅200余米,项目紧邻的和平路可老城区,交通便利。

项目周边双公园环绕,北侧为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蓝本、政府重点打造的8.6万方的瑶海湾湿地公园,东南侧为金科代建的约6000㎡轻奢园林,自然环境优越。

金科以“让东方重回美好”为理念,携卓越洋房基因而来,将重塑东城人居居住美学新巅峰为使命,力争改善东城人居环境。

销售动态:87-107瞰景美宅即将震撼首发

咨询电话:400-665-0908 转 81161

售楼地址:瑶海区和平路与障山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