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湖地标合肥宝能城项目建设进展良好 T7MALL明年封顶

房天下  作者:HU  2017-09-25 10:13

[摘要] 9月6日,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发来官方贺信,祝贺合肥宝能城CBD综合体项目T1栋建筑已顺利通过美国LEED-CS金级认证审查,并获得认证证书。据悉,合肥宝能城项目各项建设进展良好,其中T7MALL预计于2018年封顶。

9月6日,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发来官方贺信,祝贺合肥宝能城合肥宝能城待定3.82云谷路与华山路交口(徽州大道转云谷路向东)0551-68166666CBD综合体项目T1栋建筑已顺利通过美国LEED-CS金级认证审查,并获得认证证书。据悉,合肥宝能城项目各项建设进展良好,其中T7MALL预计于2018年封顶

宝能集团分别于2014年5月及6月通过竞拍获取合肥滨湖新区两宗土地,总面积约1200亩,总投资超过300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以“七星揽月”的雄姿屹立在巢湖之畔,CBD综合体由七栋超高层T1-T7组成,其中T1塔楼是588米的安徽高,也是华东地区的地标超高层建筑集群,项目定位高端,影响深远,综合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虽然目前各地的建设项目均受到环保督察的因素影响,但合肥宝能城合肥宝能城待定3.82云谷路与华山路交口(徽州大道转云谷路向东)0551-68166666项目各项建设进展良好,T1-T6地块于2016年5月在规委会上通过总体规划方案,2016年11月通过绿色建筑审批,2017年1月通过消防总平面审批;2017年7月通过总平方案,2017年8月通过万年埠隧道建设立项。工程方面进展,T1项目处于地下施工阶段,T7MALL项目已于2017年3月完成施工出图及施工图审查,预计于2018年封顶

公众对项目的关注既是对企业的关心,也是对这一新区地标乃至安徽标杆项目的期待。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宝能在幕后对安全保障工作以及对标杆作品精雕细琢正体现了该企业的初心——以匠心筑就精品。众所 ,超高层建筑群体的建筑难度和要求远远大于普通项目,其结构系统、垂直交通设计、周边交通设计、供电安全性和稳定性、消防设计、侧向风影响、绿色建筑等方面都需慎重考虑及设计,对此,宝能已积极申报其各项审查,但由于建筑方案、设计、报建、超限审查、消防性能化、交通评价等相关审核均需由部门审查,相关审核周期亦较长,建筑功能复杂,子系统多,安装工程工程量大、要求精度高,设计难度和施工难度极大。该项目已多次组织设计院、省内乃至国内多名知名专家对方案进行研讨、论证、图审,多方努力促进项目进度不断推进。

据了解,LEED是一个美国绿色建筑认证奖项,认证评估体系分为认证、银、金、白金级别,以反映建筑的绿色水平。它是由非盈利组织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为国际公认的针对高性能绿色建筑设计、建造和运营的第三方认证。目前,LEED绿色建筑认证体系被认为是指导绿色建筑设计、施工和运行过程的认证体系。此次合肥宝能CBD综合体T1栋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授予的LEED-CS金级认证,从一定程度上标志着合肥市绿色建筑发展已经迈上了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