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JOJO看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周合肥市区宅销399套涨238% 新一轮楼市调控潮来袭

JOJO看楼市 2017-09-25 10:23:17

上周合肥楼市综述:2017年第38周(2017.9.17-9.23)合肥市区住宅备案399套,环比上涨238.14%,上周市区5天无住宅销售备案。

第38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jpg

第38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从上周备案情况可以看出,9区中新站区销量199套位居,主要成交项目为家天下北郡、当代MOMΛ未来城、朗香书院、力高君御世家、和昌香樟原著等。其次,瑶海区以126套的销量位居第二,主要成交项目为文一锦门学府里、文一名门名城、高速静安春晖里和保利罗兰春天等。最后,滨湖区以74套的销量位居第三。上周数据显示,除了蜀山区、庐阳区、包河区、高新区和经开区区域销量继续挂零,政务区销量下跌至零,剩下的瑶海区、新站区和滨湖区销量有所上涨。九区备案套数:蜀山区0套、庐阳区0套、包河区0套、瑶海区126套、高新区0套、经开区0套、政务区0套、新站区199套、滨湖区74套。2017年第38周,合肥九区销量呈现上涨趋势。

上周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0套,其中长丰成交0套,肥东成交0套,肥西成交0套。合肥三县住宅销量连续三周呈现零销量趋势。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jpg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

上周合肥住宅销量10楼盘,第1名是新站区的家天下北郡87套;第2名是瑶海区的文一锦门学府里55套;第3名是瑶海区的文一名门名城39套。上周,进入销量10的楼盘均为市区楼盘,在10中,上周0盘销量超百套。

房天下观点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关于支持北京市、上海市开展共有产权住房试点的意见》,支持北京市、上海市深化发展共有产权住房试点工作,鼓励两市以制度创新为核心,结合本地实际,在共有产权住房建设模式、产权划分、使用管理、产权转让等方面进行大胆探索,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意见》指出,发展共有产权住房,是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开展共有产权住房试点,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以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以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通过推进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解决住房困难家庭的基本住房问题。

合肥楼市自去年10月实行“限购令”以来,至今仍无任何松绑迹象,为了防止房价过快过高的增长,政府出台限购、限价等多种调控政策,这也导致今年合肥楼市“金九不金”的局面。据了解,目前市场上一些开发商由于不愿意降价,选择捂盘惜售,多个楼盘均先后采取推迟开盘的方式“消极抵抗”,某些当初拿地价较高的楼盘甚至已经放出今年年内不会开盘的消息,市场与调控的博弈成为2017年合肥楼市的一个重要缩影。

近期,安徽六安市、铜陵市、安庆市和亳州市以江苏扬州市、山东泰安市等三四线城市陆续出台房地产相关政策,收紧楼市、加强监管。三四线城市频繁收紧楼市政策的背后是其房地产交易的持续活跃。官方数据显示,8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中,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不过,70个城市中,依然有46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大量三四线城市整体活跃性强,去库存动力依然强劲。在因城施策的调控思路之下,近期不少三四线城市纷纷出台调控政策。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8月以来,有约15个三四线城市发布了楼市约束性政策,不过,这些城市均非一线周边的热点城市。从调控趋势来看,张大伟表示,在一二线城市出现调控效果的影响下,三四线城市可能继续出现一轮收紧调控,以避免出现价格过快上涨。

重庆限售,南昌限售,南宁限售后续加码,西安调价需提前申报,长沙限售、限购升级,贵阳限售,武汉销售商品房不得要求付全款,石家庄限售,2天内8城相继发布楼市新政,限购限售限价多管齐下,新一轮调控潮来袭。就目前来看,本轮调控主要是限售。此外也包含一些城市的限购升级政策。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