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铜陵补贴创业就业人才购房 大学生每平补400

中安在线   2017-09-26 09:48

[摘要] 昨日,记者从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7年创业就业人才购房补贴受理申请10月9日开始,按照规定,本科毕业生购房每平方米补贴400元,研究生每平方米补贴500元,博士生每平方米补贴600元。

昨日,记者从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7年创业就业人才购房补贴受理申请10月9日开始,按照规定,本科毕业生购房每平方米补贴400元,研究生每平方米补贴500元,博士生每平方米补贴600元。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铜陵市人才购房补贴面向在铜陵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纳税关系在铜陵的非公有制企业(国有控股或占相对多数股权的企业不在补贴范围内)。购房补贴对象为非公有制企业中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或经社会化评审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的人才,或技师及以上技能人才。

申请人与购房补贴实施范围内的企业签订劳动合同且在申请购房补贴至发放补贴时段内仍在合同期内,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1年(时间从受理购房补贴申请的当月底向前推算,且在申请购房补贴至发放补贴时段内均须处于在缴状态)。并且在铜陵无自有住房(含共有产权)且未购买过政策性住房(房改房、集资建房、经济适用房等),首次购买商品住房的。曾有出售、赠与及分家析产等房屋交易行为或相关情况发生,均不列入首套住房范围。申请人必须为房屋所有权(含共有产权)人,以《不动产权证》为准。

对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财政按每套建筑面积不超过90平方米,每平方米400元给予补贴;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经社会化评审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的人才,或技师及以上技能人才,财政按每套建筑面积不超过90平方米,每平方米500元给予补贴;对博士研究生,财政按每套建筑面积不超过90平方米,每平方米600元给予补贴;其中不足90平方米的,按实际面积计算。据悉,该补贴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