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只有四座 合肥“ 牛户型”!蜀山楼面价 全项目解析来了!

房天下  2017-10-17 19:25

[摘要] 产品解析会吸引了千余名准业主和合肥媒体代表前来,蜀山楼面价 产品有什么亮点?

今天,刷足了存在感的“2017合肥禹洲地产品牌暨禹洲·平湖秋月产品解析会”上出现了“合肥 牛户型”,30平赠送,电梯到家堪比上东区豪宅,没错,他就是禹洲·禹洲·平湖秋月的跃层户型!

产品解析会吸引了千余名禹洲·平湖秋月项目的准业主和合肥媒体代表前来观看。作为把活动现场搬到在亚洲一号演播厅中为数不多的几家地产集团,禹洲地产今天也奉献了一大波美图:

除了美图、美人,现场也有很多干货!那就是一直被期待的禹洲地产精筑3.5体系终于要在合肥的项目上应用了,平湖秋月即将是第四个项目,也是合肥目前 一个精筑3.5项目。此前该产品体系成功应用于上海禹洲雍贤府等项目,均为城市的标杆项目。

接下来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禹洲·平湖秋月项目解析会都说了啥,精装3.5体系将会给人居品质带来哪些革新:

一、成长,是精筑3.5产品体系的核心

精筑3.5体系是禹洲地产2015年发布的 的产品体系,根据业主的居住体验,不断的成长和改进。在产品内容上有34大创新,122项改进,包括空中花园、邻里社区、感应式门禁等等。

举例来说,禹洲·平湖秋月在产品设计上,采用双首层大堂和阅享空间,地下车库采取精装,增加业主在归家之初的视觉观和使用上的舒适度;

考虑到合肥夏季大暴雨时地面容易积水,采取了地库防汛挡水闸

整个社区全面覆盖WiFi,电梯刷卡入户,保证业主居住的隐私性;

除此之外,精筑3.5体系中考虑到梅雨季节晾晒衣被需要,在顶层配备了阳光房

……

这样的细节设计还有很多,而这些禹洲·平湖秋月的业主都能够享受到。

二、三个关键词:容积率、楼间距以及景观

基本上来说,容积率、楼间距以及景观这三个方面是影响业主对社区 印象的重要维度。也是后期业主居住外在舒适程度的重要影响要素。可以说,禹洲·平湖秋月在这三个方面做的都很好。

容积率1.8。项目整体容积率只有1.8。很多人对于容积率并没有直观的体验,来看这张对比图,是不是瞬间觉得1.8的容积率居住的舒适度一下子就提高了;

楼间距 110米。位于 景观轴上的三栋楼,纵向楼间距 达到110米,横向楼间距高达80米。即使不在 景观轴上的楼栋,楼间距也达到了50米,要知道,合肥目前高层之间的楼间距一般在30米左右,稍老一点的高层之间的楼间距更小;

3进式花园。想要住得舒服,项目内部景观必不可少,推窗可览景,入户即花园,相信这是每个业主所追求的。据介绍,禹洲·平湖秋月内部设有三进式景观花园;同时项目距离董铺水库直线距离500米,项目内外的自然资源和景观花园相结合,能够为业主提供更优美的景观视野。

不得不说目前市场上的户型其实大同小异,基本上都是南北通透,户型方正。那么,禹洲·平湖秋月的户型说是 牛户型,到底牛在哪里?

首先,大尺度营造贵宾感。143㎡的跃层户型光入户就18㎡,而且 重要的是跃层真正做到了一梯一户。举个栗子,你家是301,你这一层只有你一家,再结合刷卡电梯,想一想美剧里面的上东区豪宅都是出了电梯就是你家。在这里就可以实现了。

其次,五房朝南,大面积赠送。什么两房朝南三房朝南神马的都弱爆了。看看这个,五房朝南,谁能比得过他!

赠送面积多也是跃层户型的一大特色,其中A1户型赠送将近30平,A2户型赠送26平。

禹洲·平湖秋月已经备案,跃层18499.01元/㎡,高层16998.67元/㎡。精装样板间即将于本周末开放,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本周末前往参观。先奉上几张示范区实景图:

后记:蜀山区一直被改善人群封为合肥的富人区,因为 大蜀山、董铺水库等城市稀缺山水资源而受到高山客群的拥趸。而禹洲·平湖秋月位于蜀山区枫林路与雪霁北路交口,距离四季花海2.6公里左右,旁边500米就是董铺水库,周边还有大蜀山,因此自然环境自是不必多言。对于改善客群来说,平湖秋月项目的跃层户型是一个 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