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合肥土拍加"门槛" 大寒日不低于两小时日照

合肥新闻   2017-10-18 08:49

[摘要]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国土局获悉,合肥11月将出让两宗瑶海区土地的使用权,而在龙岗路以西、长临路以南55亩住宅地使用权出让条件中,首次明确提出出让地块建设的住宅项目必须满足大寒日不低于2小时的日照要求。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国土局获悉,合肥11月将出让两宗瑶海区土地的使用权,而在龙岗路以西、长临路以南55亩住宅地使用权出让条件中,首次明确提出出让地块建设的住宅项目必须满足大寒日不低于2的日照要求。

宗地面积为55亩,位于瑶海区龙岗路以西、长临路以南,参考地价420万元/亩,竞买保证金1.5亿元。记者发现,要取得该宗地的使用权不容易,不仅土地出让在签订出让合同后一个月内一次性付清全部土地成交价款,项目内所建居住房屋办理预售时,不得拒绝公积金贷款购房。办理住房销售明码标价备案价格不得高于区域内2016年10月31日前的同品质、同类型项目明码标价备案价格。

宗地竞买人数若达不到3人,将报合肥市土委会“取消供应”,或申请采取挂牌或现场竞价方式供应。必须按时签订土地出让合同,按时开工、竣工,且项目建设单位须在《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公示牌》中载明开工、竣工(主体建筑结构封顶)时间。否则,自本地块成交之日起,1年内不得参与合肥市范围内其他地块的竞买。

该项目竞得人还须代建长临路与姑山路交口集中绿化、沿姑山路及长临路道路绿化,住宅配建规定数量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竞得人应加强对上市地块周边情况的调研,所建住宅必须满足大寒日不低于2的日照要求,若因日照原因,导致地块容积率受损,结果由竞得人承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