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JOJO看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数据看安徽楼市行情 合肥“金九”才卖880套房!

JOJO看楼市2017-10-18 16:33:55

据统计,9月份,安徽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为244.1万平方米,环比下跌4.5%,商品住宅216.6万平方米,环比下跌4.5%。其中,合肥、淮南、六安、蚌埠、淮北和宿州市的销售面积出现明显下滑,合肥9月商品住宅销售880套。

相比安徽9月土地市场的热度,楼市明显行情不热。9月份,全省土地成功出让81宗,成交面积8072.2亩,环比上涨75.1%;成交金额132.6亿元,环比大幅上涨93.5%。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为244.1万平方米,环比下跌4.5%,商品住宅216.6万平方米,环比下跌4.5%。其中,安庆、滁州、芜湖、马鞍山、池州和宣城市的销售面积均出现增长,而合肥、淮南、六安、蚌埠、淮北和宿州市的销售面积却出现明显下滑。


9月份,全省11城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6776元/平方米(均价数据来源不包含合肥市、阜阳市、铜陵市、亳州市、黄山市),环比上涨4.1%,价格涨跌起伏较大。其中皖中区域需求快速释放,除六安外各地市成交价格均有所上涨,而皖南和皖北区域中大部分地市的成交价格则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跌。

9月份,合肥市区商品住宅共备案880套,与8月份的999套相比,环比下跌11.91%。相较于8月份,“金九”的合肥楼市无论从入市房源总量,还是纯新盘开盘量来看,均有所减少,所推楼盘仍以刚需盘为主,且加推楼盘中过半楼盘难以卖完,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从合肥市区各区域销量来看,新站区成交305套,销量连续7个月领跑九大区,主要是因为9月新站区的家天下北郡住宅成交备案113套、朗香书院住宅成交备案53套、当代MOMΛ未来城住宅成交备案51套等,促使新站区位居九区销冠之位。瑶海区以164套的备案量位居第二,主要是因为9月瑶海区的文一锦门学府里住宅成交备案64套和文一名门名城住宅成交备案54套等。紧随其后位居第三的是备案122套的滨湖区。9月,除了瑶海区、新站区和滨湖区,其余区域的备案量均未超百套。9月数据显示,除了瑶海区、高新区和政务区销量有所上涨,剩下的区域销量均呈下跌趋势,其中,包河区和经开区备案量挂零。

“银十”恰逢合肥限购满一年!据统计10月合肥预计49盘超6000套房源预入市!其中市区36盘,三县13盘,房源集中在滨湖区、新站区和三县。近段时间,多数城市调控政策进一步升级。就目前来看,合肥房价整体还是趋于稳定。目前合肥严格限价,不少楼盘备案首开价格远低于前期放风价,释放出“以价跑量”的信号。那么目前在合肥该买房了吗?其实这要从多方面考虑,首先不可否认的是合肥房价已经涨上来了,并且在强有力的调控政策下趋于稳定,未来楼市的走向基本上以“稳”为主。另一方面,一系列的调控政策虽然对于平稳楼市稳定房价具有重要作用,但是某些方面不免“误伤”刚需,比如首套房贷利率大幅上调,这对于本来就买房困难的刚需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今日为大家推荐合肥热门楼盘。

1、西子曼城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项目2.15的容积率打造全高层小区。项目位于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汇处,距离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始发站鸡鸣山路站不到500米。项目由合肥盛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距离蜀西湖商圈不到3公里,坐享砂之船奥特莱斯、高新区银泰消费体验。同时,项目除了拥有高新区“一山两湖”的自然景观资源外,自身园林也是一大亮点。

2、望江台·璟宸

项目是龙湖地产首入合肥的项目,将带来极具龙湖匠心气质的低密度高品质洋房社区。项目距离在建中地铁4号线鸡鸣山路站仅300米。项目交通路网完善,四横三纵三轨道的四方向通达路线;项目自然景观优异,享受“一山两湖”的优质美景。

3、世茂·国风见山府

项目总占地约237亩,总建筑体量36.7万方,容积率1.3,项目位于高新区蜀山南侧,背靠大蜀山,面对北雁湖,属于纯低密度住宅区,区域内规划交通4纵4横4轨道,交通便捷,另外本项目处于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丰乐河路交叉口,属于真正的地铁上盖物业,项目周边学校教育资源丰富,周边自然环境优越。

4、保利·柏林之春

保利·柏林之春项目择址高新区大别山路与鸡鸣山路交口,位于中德智能制造国际创新园生活区,是园区内首座纯住宅社区。项目长江西路、方兴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咫尺在建中的合肥地铁2号线长宁大道站,四纵三横便利交通线路网,出行便捷通达全城。项目占地约13万㎡,总建筑面积约41万㎡,建筑采用德式建筑风格。项目规划有20栋18-30层装修高层、9栋11+1层洋房,以及约8000㎡商业街。

5、祥源·金港湾

项目由祥源控股旗下合肥市蜀西祥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项目坐落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蜀山西麓、蜀西湖畔,坐揽万亩湖山资源,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医疗教育设施完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