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艺述十年 “悦读 悦生活”

——合景邀您一起“悦读”城市心

合肥房天下  2017-10-20 16:32

对喜欢阅读的人来说,看书就是一种享受。书卷中的意念像一股无形的动力,影响你的思想和心态。书乡浸淫日久,则心胸玲珑,见识广阔,自然语言有味,气质高雅,此书卷气也。为了让阅读爱好者尽享读书之乐,10月22日,合景庐月湾举办“悦读悦生活”读书分享会,邀您一起“悦读”城市心,在分享中找到自己的书友,在分享中沉淀自己的思想。

艺述十年 “悦读 悦生活”

读书交友 乐趣无限

人们常说,读好书,就是在于智者对话。如若能够一边读书一边交友,将自己喜欢的书籍与朋友一起分享,不仅知识得到了再巩固,还收获了更多的朋友。同时印刷精美、内容多样化的图书,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放下手中的手机,将身心投入到读书中来。为吸引更多的人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合景庐月湾特意举办一场读书分享会,让读者们围坐在一起,纷纷介绍自己喜欢的书名和喜欢的文字,分享自己读书的方式、读书的习惯和读书的时间,分享读书的乐趣和体验。

艺述十年 “悦读 悦生活”

艺述十年 强者共鉴

合景泰富,22年深厚的人居修为,在神州大地上刻录了近80个高端物业的辉煌史籍,经验与实力永远是驾驭大地的稳固基石。作为房地产界元老级公司,合景泰富上市10年之际,已斩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能力10强等殊荣。

合景泰富艺述十年,每一步践行的都是“以一个项目影响一个区域,以一个品牌影响一座城市”的使命,一步一步打造自己的内里文化,承担塑造城市的重任。因为合景深知,在繁华飞速变迁的时代,唯有一针一线的艺术匠心与工艺传承、一砖一瓦的匠心之姿及实践锤炼,才能在时代的激流之下留下自己的印记。

艺述十年 “悦读 悦生活”

庐阳主城 公园河畔

合景庐月湾,坐落于合肥千年城脉所在地庐阳区,坐享主城繁华便利生活配套,为城市塔尖生活加冕;四里河公园环抱,每一缕拜访你家的清风都经过滨河公园的净化;名校邻立,不用出远门,即可感受到浓郁的名校氛围;地铁&高架纵横,一首歌的时间即可通勤全城七大城区……扩张生活维度的同时,更为未来生活增添更多想象空间。

合景庐月湾建筑面积约86-118㎡滨河观景高层,全城火热验资中

营销中心:庐阳区 临泉路四里河滨水公园东

VIP热线:0551-62521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