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放平台 > 正文

艺述十年 “月”动繁华 搏出精彩

——合景庐月湾拉斯维加斯狂欢之夜邀您来战!

房天下   2017-10-24 09:28

[摘要] --合景庐月湾拉斯维加斯狂欢之夜邀您来战! 拉斯维加斯的夜如同绚烂舞池,跳跃着内心的躁动。小宇宙即刻迸发,荷尔蒙在空气中肆意弥漫,冲开狂欢盛典的大门。一场智慧与运气的巅峰对决,于2017年10月25日14:30至23:30在合景庐月湾拉开序幕,赌神之战即将开启!人生在世,惊喜就要随处即享!

拉斯维加斯的夜如同绚烂舞池,跳跃着内心的躁动。小宇宙即刻迸发,荷尔蒙在空气中肆意弥漫,冲开狂欢盛典的大门。骰子与轮盘交织混响,博弈如同摇滚般,掀起阵阵今人热血沸腾的浪潮。一场智慧与运气的巅峰对决,于2017102514:3023:30在合景庐月湾拉开序幕,赌神之战即将开启!

1

人生在世,惊喜就要随处即享!除了博弈的乐趣,还有什么更能让人的大脑兴奋直接起来呢!享受朋友簇拥相约买醉的纸醉金迷,更要有刺激游戏让友情升温不断,邀请你的好友一块来为平淡的生活加点热情的调料吧!

2

不用去澳门,也不用去美国!拉斯维加斯份激情氛围,就在身边,不管是最基础的扑克牌玩法,还是令人放纵的大话骰子,尊显人生奢华。电影中度生梭哈的场景,做自己的主角,来到庐月湾你也可以!

3

专业荷官在璀璨灯光之下分派着运气,筹码一掷而出,体验王者撒金快感!更有筹码兑换礼品环节,在运气之战中,赢取豪礼狂欢!美女主持人现场轮番互动,把控现场节奏,带领身体中乱窜的血液奔向潮!品类各异的美味茶饮餐歇,在金光耀眼和琉璃觥筹中放肆畅享,让味蕾与身体在博弈的娱乐中,激情绽放!嗨翻不眠夜的辉煌!

4

一个人的狂欢是孤单,一群人的狂欢才是真正的痛快。不同人的相同选择,多重运气在此集聚,智慧的碰撞中,荡漾趣味的惊艳。Welcome To Las Vegas”,是运气狂欢的开始!

合景庐月湾将“不夜城”拉斯维加斯搬到了合肥!用豪礼与激情热血点亮奢华、迷醉的拉斯维加斯魅力之夜!

 2017102514:30-23:30,合景庐月湾营销中心内。

头脑盛宴与你激情相约,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