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JOJO看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V观】安医大一附院高新院区开诊 高新利好不断区域价值提升

JOJO看楼市2017-10-27 09:45:02

近日安医大一附院高新院区正式开诊,安徽正式进入“国际医院”时代。据了解,安医大一附院高新院区配置有价值数千万元的安徽台专业医疗直升机,以及精通多国语言的医护人员,同时建设有安徽精子库,服务安徽孕龄夫妻。

作为安医大一附院院区之一,高新院区位于合肥高新区,长江西路以南,创新大道以东,皖水路以北。占地面积近200亩,设计总床位2000张,年提供门诊服务约150万人次,年提供住院服务10万人次,年手术量5万台次,是新建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同时,高新院区与本部保持“五化”模式,即管理一体化,医疗、护理、信息均一体化;医疗同质化,医疗流程相同,患者享受同样优质的治疗,医护人员参与高新院区与本部的轮值班;服务人文化;考核目标化,进行绩效管理,充分调动积极性;而学科特色化,也是高新院区的亮点之一。学科特色化,即采用“大专科,小综合”的模式,设置肿瘤治疗中心、消化病诊疗中心、心脏中心、创伤中心、妇产生殖中心五个特色中心。

高新分院开诊后,将开通由安医大一附院绩溪路老院区前往高新分院的免费摆渡车,方便患者前往就诊。未来地铁2号线和规划中的4号、7号、8号线可以从院区直通市中心。而且高新分院附近有651路、81路、655路公交站台,前往就医交通非常方便。

根据中国医院竞争力医院排行榜,安医大一附院位居安徽省内综合医院,排名第59位,为安徽省一家入围前80强的医院。未来,蜀西湖板块还要建设四大医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安徽省国际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合肥离子医学中心、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除此以外,名校、名企也在争相入驻高新。

根据数据显示,入驻高新区的企业总数多达18000个,区域内集聚了全省近1/4的高新技术企业,1/3研发机构,周边科研院所300余家,一大群高知新贵的入驻也强势拉动了该区域的整体消费能力,加上高新区稀缺的“一山两湖”自然资源,都让高新区板块价值呼之欲出。

今年,高新区可谓是合肥置业热门区域了。地铁2号线即将通车运营、地铁4号线已经开建;北雁湖湿地公园、蜀西湖生态公园、大蜀山森林公园全城知名,此外,“名校战略”的启动、商业医疗配套的跟进,蜀西慢城、中德产业园规划利好不断,高新区正在全方位的“突飞猛进”。

从地理位置分别来看,高新区高端盘项目基本集中在蜀山南、蜀西湖以及北雁湖附近,可供刚需选择的项目则普遍集中在高新西板块,即板块的“拓新区”,整体项目定位分化较为明显。蜀西湖板块目前在售楼盘并不多,蓝光雍锦半岛和祥源·金港湾等有部分房源对外出售。近几年来,西贵之地也不负盛名:环大蜀山、蜀西湖成为名副其实的富人区,而随着这些板块的成熟和饱和,城市向西发展,高新西成为接力蜀西湖成为新兴的置业热土。其中,望江台·璟宸、西子曼城和望江台极具代表性,均是刚入市不久的新盘,价格也偏向刚需,受到众多购房者的欢迎,这几个项目未来还有大量房源将要加推入市,想要置业的购房者可多加关注。

另外,高新区还有4个纯新盘待入市,相对而言,这4个纯新盘偏高端改善,后期入市令人期待。

1、皖新朗诗麓院:作为高新区住宅楼面价“破万”的项目,皖新朗诗麓院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科技住宅”是目前合肥一些高端项目必不可少的“标签”,皖新朗诗麓院主打“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的绿色健康科技住宅。整个项目有4栋高层和6栋洋房。其中,高层位于项目的东边,洋房位于项目的西边。项目预计首开高层和洋房,高层建筑面积约132、138㎡,洋房建筑面积约134、220㎡。目前,该盘具体开盘时间未定,价格也还未公布。

2、北雁湖金茂湾:高新区高端盘项目要么靠山,要么傍水,北雁湖金茂湾就在北雁湖西侧,也是目前高新区单价、住宅楼面价纪录保持者。从产品规划来看,主打“高低配”,由18栋高层和14栋院落叠墅组成,其中高层面积95-180㎡,叠墅面积180-200㎡。项目南边包含1000㎡的社区商业,北边有50亩的商业规划,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项目预计后期首开高层,毛坯,建筑面积约95、125、140㎡,价格还未公布。

3、世茂·国风见山府:项目位于高新区习友路与杨林路交叉口西北角,总占地约237亩,总建筑体量36.7万方,容积率1.3,项目位于高新区蜀山南侧,背靠大蜀山,面对北雁湖,属于纯低密度住宅区,区域内规划交通4纵4横4轨道,交通便捷,另外该项目处于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丰乐河路交叉口,项目周边学校教育资源丰富,周边自然环境优越。项目周边高端别墅盘较多,未来圈层氛围比较纯粹,但是,这些项目相互之间的竞争不可避免,如何做出差异化的产品,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将是这些高端项目共同需要考虑的问题。

4、保利柏林之春:项目择址高新区大别山路与鸡鸣山路交口,咫尺在建中的合肥地铁2号线长宁大道站,出行便捷。项目占地约13万㎡,总建筑面积约41万㎡。项目规划有20栋18-30层装修高层、9栋11+1层洋房,以及约8000㎡商业街。虽然处于高新西板块,但是邻近长江西路,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底站也在鸡鸣山路,而且周边还有大片土地等待上市,未来板块空间还是值得期待的。项目预计后期首开A1#、A2#楼,装修高层,建筑面积约94、102、104、123㎡,共220套房源,价格尚未备案。目前正在验资。

随着高新区城市发展驱动力的愈发增强,未来人口、规划、经济、板块价值等方面都会全面升级,将成为全市重点、全省厚望、瞩目的明星区域,置业高新已经成为众多购房者的明智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