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DJ炫秀 摇滚激扬 【金科海昱东方】海潮音乐节本周末炫耀绽放

房天下   2017-10-27 10:02

[摘要] 极尽炫酷的灯光演出冲击灵魂的动感音乐 震撼的视听感受惊喜十足的互动 10月29日,金科•海昱东方2017东城首届音乐节,热力来袭!音乐撞上灯光,视听双重盛宴潮酷的音乐,当然少不了强大的音乐阵容,城市 乐队即将齐聚音乐节现场!夏日阳光乐队、摩登乐队......无论是小清新流行还是暴烈金

极尽炫酷的灯光演出

冲击灵魂的动感音乐

震撼的视听感受

惊喜十足的互动

10月29日,金科•海昱东方

2017东城首届音乐节,热力来袭!

音乐撞上灯光,视听双重盛宴

潮酷的音乐,当然少不了强大的音乐阵容,城市 乐队即将齐聚音乐节现场!夏日阳光乐队、摩登乐队......无论是小清新流行还是暴烈金属核,多样的曲风,总有一款合你胃口,是时候带上你的尖叫,跟随现场奇幻玄妙的酷炫灯光尽情嘶喊跳跃,五光十色,感受如同夏日般的火热现场!

烧烤邂逅美酒,震撼你的味蕾

震撼人心的音乐现场,精彩绝伦的花式调酒,又怎能少得了可口的美食?鲜嫩烤全羊、琳琅满目的特色烧烤、一字排开的各种精致冷餐,美味无法抵挡!带着你的plus胃,搭配着美酒佳肴,尽情享受音乐,带给你一种全新的音乐节体验!

大奖 来袭,惊喜豪礼等你拿

嗨爆全城的音乐节,如果再加上双重惊喜的 ,请给我一个不去的理由!

当天音乐节现场,不仅有微信摇一摇抢,更有三轮大屏幕 ,贯穿整个音乐节,神秘金条豪礼等你拿,惊喜多多!现场各种有奖问答互动,只为将精美礼品送到你手中!

音乐狂欢盛宴,美好不负期待

热爱音乐,释放真我!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领略炫酷灯光的迷离,感受烧烤美酒带来的酣畅,在这里,音乐、游戏、美食、文化风情融聚,让你玩性大发!美好时光,尽在金科•海昱东方!

墅级美宅人居典范

【金科•海昱东方】落子东部新 核心区域,正是政策利好的集中区,未来区域内将享有全系配套,形成丰盛生活领地。项目外享五千余亩瑶海湾湿地公园,内拥约4千平海昱花园,双园环伺,精筑绿意森系住区, 方面,家门口一步式全龄化 ,护航孩子智慧成长,项目紧扼裕溪路高架,速达合肥一环, 6号线,未来畅享多维立体交通出行。

20载金科,作为“花园洋房之父”,始终秉承“美好你的生活”理念,致力于革新东部人居标准,敬献东城墅质双园美宅,成就东城品质人居新标杆。

【金科•海昱东方】

建筑面积约90-240㎡双园美宅 全城发售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9日 18:00-20:30

活动地点:金科•海昱东方营销

抢票热线:0551-66030999

项目地址:瑶海区和平路与障山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