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文德艺墅:居 畅享庐阳北墅质生活

房天下  2017-10-30 11:21

[摘要] 2016年10月,文德集团以战略性的眼光落子庐阳北,并创新地推出跃墅产品——【文德艺墅】,由此开启了文德置业在合肥庐阳北的精品打造之路。

买房选板块,聚焦板块价值、抢占好地段住宅已经成为当下人们的共识。“天鹅湖板块”、“高铁板块”、“四里河板块”,“大学城板块”……相信这些板块,大家并不陌生。

庐阳北作为合肥重点发展区域,城市生活配套不断升级优化。

2016年10月,文德集团以战略性的眼光落子庐阳北,并创新地推出跃墅产品——【文德艺墅】,由此开启了文德置业在合肥庐阳北的精品打造之路。

布局 优越自然出彩

文德艺墅位于蒙城北路与阜阳北路城市两条主干道之间,居 ,南依金峰路,北靠金梅路,凤巢路,占据庐阳北绝佳稀缺区位,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居住氛围浓厚。

文德艺墅:居 畅享庐阳北墅质生活

三十万方世纪金源购物 , 双凤医院,省立医院北区,双凤 、北城 ,梅冲湖公园,元一高尔夫度假区……,购物、休闲、 ,医疗,坐拥全方位奢华配套,优越生活自然出彩!

文德艺墅:居 畅享庐阳北墅质生活

同时,项目距离北一环仅20,可北一环、宿州路等繁华商圈,轻松享受商业繁华带来的生活便利。

精雕细琢 跃层户型倾心打造

除了地理位置优越,作为深耕皖省誉满全城的本土实力房企,文德集团对于艺墅产品也是用“新”、倾心打造。

2016年5月,文德置业竞得长丰双凤开发区凤巢路以西、金峰路以北的CF201603号居住地。2016年9月,该地块案名正式定为文德艺墅。 2017年1月15日,项目迎来首开,随后,又相继加推数次,都取得不同凡响的成绩。

不同于市面上的普通产品,文德艺墅用“新”打造,推出合肥市场上少见的产品——跃层。在户型上,打造跃墅户型,85-200㎡纯法“跃墅”,一层跃变两层空间,比如说85㎡即可打造成四房, 赠送约30㎡,购房者仅需花费一层的钱即可享受到两层空间。在设计风格上,小区的整体采用法式建筑风格,在建筑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气势恢弘;同时为了提升业主居住品质,文德集团引进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万科睿服务物业,为业主的居住和物业 保驾护航。

文德艺墅:居 畅享庐阳北墅质生活

文德艺墅10月17日新增备案3#、21#楼,共114套房源,毛坯多层和高层, 备案均价12800.27元/㎡。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37005RDER-: 0px;BORDER-RIGHT: 0px;VERTICAL-ALIGN: middle;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bold;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售楼地址:阜阳北路与金峰路交口向西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