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JOJO看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1月份合肥土市大爆发!24宗2396.0051亩地预出让!

JOJO看楼市2017-11-01 14:34:31

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11月份合肥暂定出让24宗地块,总出让面积2396.0051亩,参考总价939689.6276万元,合约93.97亿元。11月份的合肥土拍,暂定分为3场:2017年11月8日下午、2017年11月17日下午和2017年11月30日下午。其中,2017年11月8日下午合肥预计出让4宗地块,这4宗地块均为原定10月份拍卖出让,后挂牌延期至11月份出让。

从供地计划来看,市区预计出让13宗地,县域预计出让11宗地块,11月份土拍市区地块多于县域地块,看点满满。肥东1宗138.816亩纯居住地块挂牌出让、滨湖金融后台基地推1宗197.67亩科研商业用地、肥西1宗202.91亩巨无霸地块挂牌出让、蜀山连推4宗333.8413亩纯居住用地、经开245.2552亩商业居住地引关注、经开292.5736亩教育居住地来袭、包河巨无霸231.1661亩商业居住地块预计出让、今年瑶海首宗居住地要卖!11月份合肥土市大爆发,令人期待!

2017年11月合肥土地预入市详情

11月份合肥预入市具体地块分别为:肥西[2017]15号地块、合经区2017-07地块、滨湖区BH2017-02-A地块、肥东县FD17-14地块、包河区S1706地块、肥东县FD17-15地块、瑶海区E1702地块、瑶海区E1703地块、庐江县2017-33#地块、庐江县2017-46#地块、巢湖市2017-12号地块、巢湖市2016-20号地块、肥东县FD17-16地块、肥东县FD17-17地块、肥东县FD17-18地块、合经区2017-03地块、包河区S1710地块、合经区2017-06地块、合经区2017-04地块、蜀山区W1704地块、蜀山区W1705地块、蜀山区W1706地块、蜀山区W1707地块、长丰县CF201708地块。

肥东1宗138.816亩纯居住地块挂牌出让

肥东县FD17-14号地块位于肥东县撮镇镇裕溪路与桥头集路交口西北角,面积138.8亩,规划为居住用地,容积率≤1.8,绿地率≥40%,建筑密度≤20%,参考地价440万/亩,竞买保证金4亿元。该地块紧贴东部新中心,通过店埠河可巢湖,紧贴裕溪路高架东延线,紧邻裕溪路与桥头集路两条主干道,地表平坦。距离地块最近的项目为华盛大运城,周边小区还有瑶河家园、撮西社区。西边安徽旅游学校、东边不远处便为肥东县撮镇中学以及肥东县撮镇客运站。

根据竞买人资格和规划要求,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10个工作日内与出让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未签订的,终止供地,竞买保证金不予返还。项目内所建居住房屋办理预售时,不得拒绝公积金贷款购房。竞得人办理住房销售明码标价备案价格不得高于区域内2016年10月31日前的同品质、同类型项目明码标价备案价格。竞得人须按照规划要求,在出让土地范围内提供开放式道路。竞得人须在土地出让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开工建设,并在开工建设后2年半内竣工(主体建筑结构封顶)。

肥东县FD17-14号地块位置示意图

滨湖金融后台基地推1宗197.67亩科研商业用地

滨湖BH2017-02-A号地块位于滨湖区西藏路以西、南宁路以南,占地总面积197.67亩,规划科研、商业用地,容积率≤2.0,绿地率≥20%,建筑密度≤40%,参考地价150万元/亩。该地块位于滨湖区的金融基地板块,板块潜力较大。周边有合肥云谷、华冶新天地、文一豪门金地、滨湖顺园时光印象等小区,居住氛围较好。而且紧邻四川路、南宁路、西藏路、嘉陵江路等城市主干道,距离在建的地铁5号线较近,交通便利。

肥西1宗202.91亩巨无霸地块挂牌出让

肥西[2017]15号地块位于上派镇灯塔路以南、司空山路以东,面积202.91亩(其中:A地块居住用地105.92亩;B地块中小学用地50.27亩;C地块行政办公、商业用地26.17亩;D地块公共绿地用地20.56亩),出让年限:居住70年、中小学50年、行政办公及商业40年、公共绿地50年,参考地价420万/亩,竞买保证金5亿元。

肥西[2017]15号地块位置示意图

地块位于上派镇灯塔路以南、司空山路以东,距离今年7月21日高速地产拿下的肥西[2017]9号、肥西[2017]8号地块仅隔一条司空山路。根据交通规划,地块北边为灯塔路,西边为待建司空山路,南边为芮祠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仅有西边不远处的青龙大道正处于施工状态,其余三条道路目前均未开始施工,因此,现阶段的地块周边交通并不通畅,待地块项目后期交付时,相信地块周边道路交通届时将会有巨大提升。不过,除了这几条紧邻的规划道路外,地块北边的潭冲路,目前道路畅通。公共交通方面,临近地块的公交站台为宏图中学站,有31路、692路公交线路经过。地块周边有灯塔家园安置区和水岸豪庭小区等,配有一定底商和小型商超,能满足周边居民的基本消费需求。宏图中学和丽景小学也在地块周边,对于周边小区居民来说,子女上学也比较方便。地块周边还有丽景湖公园、潭冲河湿地公园等,周边生态资源良好。

根据竞买人资格和规划要求,肥西[2017]15号地竞得人须按照规划设计条件和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要求,同步建设出让地块内的48班小学一座、社区中心及商业(仅为社区农贸市场)、绿地等配套项目。竞得人须在土地出让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实质性开工建设,并在开工建设后2年内竣工(主体建筑结构封顶)。该宗地块入市后,加上此前高速地产竞得的两宗地块,后期这一片区又将会形成新的居住板块,作为肥西县又一个重点开发的新住宅市场区域,该片区未来房价如何也颇为引人关注。

蜀山连推4宗333.8413亩纯居住用地

蜀山区W1704号地块、蜀山区W1705号地块、蜀山区W1706号地块、蜀山区W1707号地块暂定2017年11月30日下午14:30分拍卖。从地块四至范围来看,蜀山区这次推出的4宗地位置相邻,都在邓店路以南、宝月路以北、千丈路以东、渡仙桥路以西,全部位于董铺湖板块。从这4宗地的具体信息来看,有2宗地容积率仅1.1,另外2宗地容积率为1.5,名副其实的低密度住宅用地,未来注定是要打造成别墅和洋房产品。

根据竞买人资格和规划要求,竞得人须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开工建设,竣工(主体建筑结构封顶)时间的确定执行以下标准:总建筑面积≤10万㎡的,1年内建成。总建筑面积10万㎡-20万㎡的,2年内建成。总建筑面积20万㎡-50万㎡的,2年半内建成。总建筑面积50万㎡以上的,3年内建成。超高层除外。同时,住宅必须满足大寒日不低于2的日照要求。

经开245.2552亩商业居住地引关注

合经区2017-04号地块位于经开区繁华大道以北、宿松路以西,面积245.2552亩,规划用途为商住,容积率:居住≤2.2、商业1≤3.5、商业2≤2.2,参考地价:商业300万/亩、居住660万/亩。地块东临宿松路,南邻繁华大道,目前这两条城市主干道道路十分开阔,出行通畅,并且2条道路形成十字交叉,能够快速通达东西南北各个方向。此外,地块西边紧邻芙蓉路,而与芙蓉路不远相连的则为习友路。北边不远处还有龙川路。从区位来看,地块位于高铁板块、龙川路板块、以及南艳湖板块等多个板块的交汇地带。因此,尽管地块属于经开区,但后期受到地块周边项目影响或许更大。

经开292.5736亩教育居住地来袭

合经区2017-06号地块位于经开区宿松路以西、锦绣大道以北,面积292.5736亩,规划用途为教育居住,容积率:居住≤2.5、教育≤1、商业1≤3.5、商业2≤2.2;参考地价:教育85万/亩、居住760万/亩。地块南邻锦绣大道,东临宿松路与徽州大道,西邻习友路,周边主干道路均十分开阔通畅。沿着锦绣大道往东可与徽州大道和包河大道相连,往西可与金寨路相交。进而通往各处。北边为绿地滨湖国际花都小区,西边为滨湖时光小区,重要的是地块西边和南边为占地面积约1100亩的合肥清华启迪科技城项目。按照地块规划要求,未来该宗地还将建设1所小学和1所中学,且为既属于原“985”也属于原“211”高校的附属学校,未来,这片区域学区资源也将成为一大优势。

包河巨无霸231.1661亩商业居住地块预计出让

包河区此次也有1宗巨无霸地块将拍卖。该地块位于龙川路以北、北京路以东,面积231.1661亩,规划用途为商业居住,容积率A地块≤1.5、B地块≤2.2、C地块≤2.5、D地块≤3.0(其中居住≤2.5),参考地价580万/亩。据了解,该宗地原先为葛大店物流园用地,如今经过拆迁变为商住用地出让。地块南邻龙川路,西邻北京路,这两条路十字交叉可以东西南北通向。沿着龙川路往西一路经过包河大道、徽州大道、宿松路、金寨路等主要城市道路。轨道交通上,未来地铁4号线将从地块南边的龙川路上经过,最近的大强路站与花山路站距离地块仅500米不到,未来轨道交通出行将大大便捷区域居民。毫无疑问,这也将为地块增值不少。

今年瑶海首宗居住地要卖

2017年至今瑶海一直没有居住用地出让,根据合肥市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显示,11月份,瑶海将有一宗居住土地要出让,即,瑶海E1703号地块,55亩,规划用于住宅,容积率1<R≤1.3。在该地块的使用权出让条件中,首次明确提出出让地块建设的住宅项目必须满足大寒日不低于2的日照要求,且不得拒绝公积金贷款,若因日照原因,导致地块容积率受损,结果由竞得人承担。根据目前的容积率来看,未来这块地打造成低密度洋房的可能比较大,后期的住宅体量在300套左右。此外,该项目竞得人还须代建长临路与姑山路交口集中绿化、沿姑山路及长临路道路绿化,住宅配建规定数量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由此可以看出,该地块的竞拍要求相当严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