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晚报:市物价局公布商品房等价格抽查细则 深圳首宗只租不售宅地10.1亿成交

房天下  2017-11-10 17:26

[摘要] 房天下11.11购房节一大波福利已经上线,比如禹洲平湖秋月3000元的购房优惠券、新城北宸紫郡的特价房、保利柏林之春提供的 相声专场门票等,还有各个案场提供的咖啡机、电饭煲、榨汁机等精美礼品,感兴趣的要抓紧参与了哦!

房天下11.10晚报:

1、房天下11.11购房节一大波福利已经上线

房天下11.11购房节一大波福利已经上线,比如禹洲平湖秋月3000元的购房优惠券、新城北宸紫郡的特价房、保利柏林之春提供的 相声专场门票等,还有各个案场提供的咖啡机、电饭煲、榨汁机等精美礼品,感兴趣的要抓紧参与了哦!

参与方式一:扫码参与

参与方式二:点击参与

//m.fang.com/singledayf.hd?m=singleday&city=hf&channel=newhouse

另外,在11月11日和11月12日两天,房天下还联合文一锦门学院里19324元/平方米[庐阳]学院里0套在售推出了2场秒杀活动,场11月11日上午11:00准时开秒,第二场11月12日 上午11:00准时开秒,礼品如下:

具体可点击了解活动详情://bbs.hf.fang.com/gftkfdc~-1/538198875_538198875.htm

2、合肥物价局发文公布商品房等价格随机抽查细则

合肥物价局官网发布关于《价格检查随机抽查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表示将针对“是否执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是否执行明码标价规定”、“是否存在不正当价格行为”三项进行检查。

细则中提到:

2017年12月31日前建立药品、物业、医疗服务、商品房开发、旅游、金融、通信、商贸共计7个行业和领域的价格检查市场主体名录库;2018年基本建立按重点行业和领域分布的价格检查市场主体名录库,实现随机抽查事项达到本级价格检查事项的全覆盖。

建立“双随机”抽查机制。由价格监督检查局综合室牵头,会同其他检查室组织随机抽查实施工作。开展价格检查前,应通过随机抽查信息平台的随机抽查功能,随机确定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随机抽取过程应全程记录,实现责任可追溯。

加强抽查结果公开及运用。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查过程以及被抽查企业违法和处理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使随机抽查形成有效震慑,实现“抽查一部分,警示一大片,规范全行业”的效果。

3、世茂举办国风系产品线发布会解读国风见山府

今日下午,2017世茂集团国风系产品线发布会合肥站在合肥大剧院盛大举行,具体可点击观看视频直播回顾:

//live.fang.com/liveshow/play/live/3288_19fde22b19a5898cdfc58ff95aca8a78/17?city=hf

世茂·国风见山府,位于高新区蜀山南侧,背靠大蜀山,面对北雁湖,属于纯低密度住宅区,项目总占地约237亩,总建筑体量36.7万方,容积率1.3,区域内规划交通4纵4横4轨道,交通便捷,另外本项目处于地铁4号线丰乐河路交叉口,属于真正的地铁旁物业,周边自然环境优越。

该项目预计在年前首开东北角8栋洋房,主力户型建筑面积118、159、138平米,预计在11月份开放售楼部,具体时间未定。

4、汇景云时区格调空间正式开放 可前往参观样板

今日下午,汇景城市中心云时区格调空间正式开放,各位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参观样板。

汇景城市中心位于高新区望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汇处(管委会对面),地处蜀西湖板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7亩,总建筑面约37万方,是一个集酒店、休闲娱乐、购物中心、商务办公、文化交流为一体的全业态综合体,目前建筑面积约46-65㎡地铁口岸物业即将公开。

5、阜阳市民售楼部交钱要买房 收据上却写“装修定金”

家住阜城的孙先生近日遇到了一件郁闷事:今年7月,他到位于阜阳城区的万霖中心城购房时,在售楼部交了5000元,对方开的收据上写的却不是购房款;后来又交了7万元,收据上写的是装修定金和购房定金。想不明白怎么回事的孙先生想要回这些钱,但售楼部一名主管却表示,退款要上报公司领导才能解决。

据孙先生介绍,7月 15日,万霖中心城销售顾问让他先交 5000元,交钱后工作人员却给他开了张“床品七件套”收据,当时他觉得就几千块钱、以后还要在这里买房,就没有和他们交涉。10月 18日开盘时,销售顾问告诉他购房前要先交款。他在售楼部交了7万元后,工作人员给他开了两张收据,一张收据写的是“装修定金”5 万元,另一张写的是“购房定金”2万元。孙先生这时才意识到,7月份交的5000元有点稀里糊涂:如果是买“床品七件套”的,一是现在还没拿到手,二是来售楼处为啥卖给他床上用品;如果是买房子的钱,听说房子预售许可证 10月才下来,7月就收钱,合理吗?

对此,万霖中心城售楼部一位负责接待的孙姓主管介绍说,孙先生买房预收装修定金,不属于捆绑销售,这应该是双方沟通好的;7月份交 5000元“赠送床上用品”,要等购房成功才能兑现。对于孙先生提出退款一事,孙姓主管表示,要上报公司领导才能解决。

在记者陪同下,孙先生带着交款收据来到了阜阳市房管局,该局监察科的工作人员表示,万霖中心城是在 10月取得的预售证,如果在此之前收取房款,应属违规行为。

6、深圳首宗只租不售宅地今10.1亿成交 房子建成须自持70年

11月10号,深圳龙华民治街道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出让一宗二类居住用地(A811-0323宗)的使用权,这是深圳首次采用住房全年期(70年)只租不售的办法以挂牌方式出让居住用地,也是今年深圳首块宅地出让。最终,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以10.1亿的价格竞得上述地块。其他参与竞争房企有万科,保利,中海,星河,佳兆业,深圳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该宗位于深圳龙华红山地铁站附近的地块规划建筑面积90180平米,挂牌起始价7.77亿,限制地价10.1亿计算,按规定须配建27060平方米人才住房。

据悉,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为深圳市国资委直管企业。2016年6月30日,深圳市委常委会决定“由人才安居集团统筹负责全市人才安居住房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2016年10月9日揭牌,市政府计划向人才安居集团投入现金1000亿元作为公司资本金。人才安居集团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保障深圳人才安居乐业的平台,是深圳市专责从事人才安居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

10月13日下午,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与万科集团在深圳五洲宾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显示,双方将开展合资合作,合资公司以万科泊寓平台为合作起点,促进未来在人才安居房和社会租赁住房的开发建设、房屋租购、装饰装修物业管理等相关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最后欢迎各位扫码加入房天下看房团群,咨询买房问题,了解楼盘动态,与志同道合的购房者一起交流买房经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