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JOJO看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明日合肥预出让4宗541亩地!包河瑶海稀缺优质地未拍先火!

JOJO看楼市2017-11-16 16:07:57

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明天下午合肥预计出让4宗地块,总出让面积541.3261亩,参考总价223818.238万元,合约22.38亿元。此场土拍为11月合肥的第二场土拍,11月份还有场土拍是2017年11月30日下午。

从供地计划来看,明天下午市区预计出让2宗地、县域预计出让2宗地块,此场土拍的几宗地块均是优质地块。包河巨无霸231.1661亩商业居住地块预计出让、今年瑶海首宗居住地要卖、庐江225.13亩巨无霸纯居住地块将入市、巢湖30.03纯居住用地将出让。可谓看点满满,令人期待!

明天下午合肥土地预入市详情

2017年11月17日合肥预入市具体地块分别为:包河区S1706地块、瑶海区E1703地块、庐江县2017-33#地块、巢湖市2016-20号地块。

包河巨无霸231.1661亩商业居住地块预计出让

包河区此次也有1宗巨无霸地块将拍卖,据合肥土地网消息,包河S1706号地块预计将于本月17日出让。地块占地面积231.1661亩,是包河区今年出让的一宗地,规划用途为商业居住,容积率A地块≤1.5、B地块≤2.2、C地块≤2.5、D地块≤3.0(其中居住≤2.5),绿地率A、B、C地块≥40%、D地块≥35%,建筑密度A地块≤22%、B地块≤20%、C地块≤18%、D地块≤35%,参考地价580万/亩,竞买保证金7亿元。包河S1706号地块位于包河区龙川路与北京路交口东北角,东至花山路,南至龙川路,西至北京路,北至祁门路。

包河S1706号地块位置示意图

该地块原先为葛大店物流园用地,经过拆迁变为商住用地出让,处于淝河片区改造范围,未来区域环境必然将有一个明显转变。从路网建设上来说,地块南邻龙川路,西邻北京路,这两条路十字交叉可以东西南北通向。沿着龙川路往西一路经过包河大道、徽州大道、宿松路、金寨路等主要城市道路。未来驾车出行将十分便利。地块距离合肥南站4公里、距离南门换乘中心6公里。公共交通方面,地块附近正在修建合肥地铁4号线,其中距离最近的一个站点是大强路站。目前周边经过的公交线路有101路、137路和122路。

教育配套方面,地块西侧有一所小学——合肥市葛大店小学。医疗资源方面项目北侧有在建安徽中医药临床研究中心附属医院。目前项目3公里范围内仅一处住宅(仁和佳园拆迁安置点),在地铁4号线大强路站附近有一些较为陈旧的住宅底商,距离项目大约1公里距离,这是距离该地块最近的商业配套。

今年瑶海首宗居住地要卖

根据合肥土地市场网消息,瑶海区龙岗板块将于11月17日迎来E1703号纯居住地块的入市。据了解,这也是该区今年以来推出的首宗住宅用地,在经过去年大规模的供地之后,瑶海区今年有意放缓区域供地节奏。此番推出的E1703号地块周边已有高速静安春晖里与文一云溪湾两个纯新项目,此次新地块的加入,也将共同参与开发这片区域,未来龙岗板块的发展可以期待。

瑶海区E1703号地块位于瑶海区龙岗路以西、长临路以南,面积55亩,规划用途为纯居住,容积率1<R≤1.3,绿地率≥40%,建筑密度≤25%,参考地价420万/亩,竞买保证金1.5亿元。从容积率来看,地块将来可能打造是的低密度的高端洋房社区。

瑶海E1703号地块位置示意图

从交通上来看,地块位于新安江路与龙岗路交口的西南角,位于两条主干道的交汇处,交通非常便捷。其中,龙岗路是合肥今年一批工程建设的道路。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通过龙岗路可龙岗路进入长江中路,快速进入主城区。从周边配套上来看,该地块周边已有店岗新村、嘉应茗阳水岸、静安新村、三星家园、琥珀名城等多个成熟小区,人居氛围浓厚,生活配套齐全。紧邻地块的北边则为安置房龙谷华庭二期项目,该项目未来将配有2687㎡的商业建筑面积和640㎡的文化活动中心。从地块周边新房来看,地块周边有高速静安春晖里、文一云溪湾、文一名门名城、金科海昱东方、文一锦门学府里、弘阳昕悦府、新城桃李郡等楼盘。距离该地块最近的是待首开的文一云溪湾和待加推的高速静安春晖里项目,都位于龙岗。

在该地块的使用权出让条件中,首次明确提出出让地块建设的住宅项目必须满足大寒日不低于2的日照要求,且不得拒绝公积金贷款,若因日照原因,导致地块容积率受损,结果由竞得人承担。根据目前的容积率来看,未来这块地打造成低密度洋房的可能比较大,后期的住宅体量在300套左右。此外,该项目竞得人还须代建长临路与姑山路交口集中绿化、沿姑山路及长临路道路绿化,住宅配建规定数量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由此可以看出,该地块的竞拍要求相当严格!

从《合肥东部新中心概念规划暨核心区城市设计》文件信息显示,该项目住宅地是在东部新中心建设规划的范围内,从以后的发展趋势来看,必定是瑶海区比较看好的发展区域,另外瑶海区是老城区,市区中心拆迁和重建阻力较大,而且成本也很高,新兴板块龙岗开发区的开发建设也是一些开发商乐意投资建设开发的区域,同时为了改善生活居住环境又进行了大量的环境改善工程,目前瑶海区近5000亩的湿地公园正在紧张建设中,由文一建设的月亮湾公园已经投入使用,二期三期都在建中。

庐江225.13亩巨无霸纯居住地块将入市

庐江县2017-33#地块位于庐城镇外环东路以西、周瑜大道以北,面积225.13亩,规划用途为纯居住用地,容积率≤1.4,绿地率≥40%,建筑密度≤22%,参考地价260万/亩,竞买保证金3亿元。

庐江县2017-33#地块位置示意图

该地块位于东顾山森林公园脚下,周边有恒大悦龙台、碧桂园、湖山壹品等中高档住宅小区,人口聚集度较高,庐江中学、庐江三中、体育中心等公共配套设施齐全,区位优势明显,是一宗实实在在的优质地块。综合地块条件,以及周边在售楼盘情况判断,该宗地很大可能会吸引众多大中型房企前来争抢。该地块容积率仅1.4,未来将要打造的是低密度社区。而参照碧桂园在庐江所打造的低密度项目价格在9800元/㎡,该地块入市后的价格或将破万。碧桂园、广州天建(合景泰富)、美的众多品牌房企争相进驻,也是对庐江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对于即将出让的225.13亩的居住地块,应该又会吸引不少品牌房企。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于2017年9月29日曾经在土地市场上出让过,但是因未达底价,宣告流拍,此次重新上市出让,结果值得期待!

一、拍卖时间

拍卖时间定于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下午2:30时开始。

二、拍卖地点

拍卖地点: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位置: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

三、拍卖场地和顺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