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JOJO看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望江台璟宸100㎡小洋楼样板房开放 小高层G1#G6#将推售

JOJO看楼市 2017-11-17 17:20:55

11月17日上午9点30分,望江台璟宸建筑面积100㎡小洋楼样板房媒体专场品鉴会召开,11月18日正式面向客户开放。望江台璟宸在售建筑面积约143㎡高层,均价14000元/㎡,具体一房一价。在售建筑面积约93-452㎡洋房,均价16000元/㎡。项目即将推售小高层G1#、G6#,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

100平米小洋楼户型图

此次对外开放的样板房户型建筑面积为100㎡,属于低密度公园洋房住区里的稀缺小洋楼户型。该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该户型的亮点除了三开间朝南全明通透以及三室两厅两卫的结构设计之外,后期即将推出的G6#得房率非常高,再加上不计入面积的部分,约4㎡,改造后的得房率85-86%。这使得即使后期设计为三房之后,每个功能区的尺寸也相当舒适。

餐客厅、阳台

独立餐厅和厨房设计在一起,动线合理。餐客厅同宽,舒适度高,朝南的客厅设置加上超大阳台全封闭落地窗,让阳光拥有更大尺度的照射面,家庭全员的生活舒适度大幅提升,体验感强。

100平米小洋楼样板间餐厅

主卧室

主卧做了套房的设计,有独立的内卫,保证私密性,3.3米开间,且主卧采用的是落地窗设计,采光非常好。

100平米小洋楼样板间主卧

次卧

朝南的次卧,面宽2.9米,可做儿童房或老人房,可变空间灵活,满足全生命周期居住需求。卧室南边配有不计入面积的50公分的飘窗,实用且为整个房间增加了空间感。

100平米小洋楼样板间次卧

100平米小洋楼样板间次卧飘窗

100平米小洋楼样板间书房

望江台璟宸位于高新区望江西路与将军岭路交叉口(在建中4号线鸡鸣山路站),属于高新区蜀西湖西板块,该项目是龙湖地产首入合肥的项目。该项目交通四通八达,纵向的将军岭路和创新大道连接蜀山区和经开区,方兴大道连接滨湖和新桥机场,长江路、望江路和习友路横贯东西。从轨道交通来看,项目旁边即为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始发站鸡鸣山路站。项目交通路网完善,四横三纵三轨道的四方向通达路线,轻松与主城相连通。

望江台璟宸项目靠近蜀西湖板块,可共享祥源城、银泰城(建设中)、砂之船奥特莱斯等成熟的商业配套,同时,项目底商可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周边医院有安医大一附院高新分院、妇幼保健医院(建设中)、质子医院(建设中)、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建设中)、市人民医院西区(建设中)等。项目享受“一山两湖”的优质美景,同时,高新区以住宅和高新产业为主,没有重工业污染,居住环境优良。项目周边学校有中科大新校区、合肥七中新校区、高新实验小学、永和学校、彩虹中学、项目内规划幼儿园、中加国际私立学校等。

今年年初,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方案获批,这是继上海之后,国家正式批准建设的第二个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中科大新校区选址高新区详情曝光,位于合肥高新区创新大道、燕子河路、石莲南路和柏堰湾路围合区域。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将军岭路(金寨南路-柏堰湾路)道路建设方案出炉。这也意味着,从高新区长江西路出发,一路向南,可抵达肥西金寨南路,并接上丰乐河大道。安医大一附院高新院区已经正式开诊,位于合肥高新区长江西路以南,创新大道以东,皖水路以北。随着高新区城市发展驱动力的愈发增强,未来人口、规划、经济、板块价值等方面都会全面升级,将成为全市重点、全省厚望、瞩目的明星区域,置业高新已经成为众多购房者的明智选择。望江台璟宸项目位于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发展区域,享受着全省乃至的政策资源支持,项目未来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