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磅!东部新中心再上头条!最新进展大曝光,瑶海强势崛起!

房天下  2017-11-21 10:10

[摘要] 11月20日,合肥东部新中心再次吸引了全城人民关注!一则名为《加快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打造现代化新瑶海》的稿件炒热合肥。一、“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开启建设发展新征程2016年,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工作启动,34.1平方公里、两区一县的规划范围中,瑶海约占18平方公里,合肥东部新中心成为合肥发展的新兴增长极。

11月20日,合肥东部新中心再次吸引了全城人民关注!一则名为《加快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打造现代化新瑶海》的稿件炒热合肥。文中提及了瑶海各方面的升级建设,整个东部新中心的全新面貌正在更清晰得呈现出来。

一、“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开启建设发展新征程

2016年,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工作启动,34.1平方公里、两区一县的规划范围中,瑶海约占18平方公里,合肥东部新中心成为合肥发展的新兴增长极。

作为合肥城市东向发展的“桥头堡”,作为未来城市地标级地区的合肥东部新中心核心区,瑶海正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融入合肥打造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大格局,推进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实施创新驱动、三产提升、生态优先、开放合作和人才强区五大战略,加快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打造现代化新瑶海。

重磅!东部新中心再上头条!进展大曝光,瑶海强势崛起!

东部新中心规划图)

二、老工业区全面复兴 奋力打造现代化新瑶海

瑶海区作为曾经的老工业集中区,记录了这座城市工业时代的辉煌。随着东部新中心的火热建设,作为东部新中心核心区瑶海,地段优势明显,随着一系列重磅利好规划的推进落实,老工业基地已进入了转型升级的 "快车道 ",正重新释放出蓬勃活力,迎来华丽转身。

除了高标准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的规划和建设,加快合肥东部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实现产业转型和老工业城区的全面复兴外,瑶海还将加快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区功能分区,提升城区功能品质。

生态上, 绿色发展的瑶海区,将提升辖区的环境品质。围绕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成市级南淝河滨河风光带,扩建花冲公园,新建合钢文化公园等一批公园、游园、绿地,力争建成区绿地率31%,绿化覆盖率36%,人均公园绿地面积8平方米。

重磅!东部新中心再上头条!进展大曝光,瑶海强势崛起!

(合肥东部新中心立体交通效果图)

与此同时,完善交通网络,打通南北主动脉,畅通支路微循环,保障市级重点工程,推动贯穿马(合)钢区域的轨道交通6号线建设,与1、2、3、4号线形成轨道交通网络。

三、区域潜力即将爆发 瑶海房价蓄势待涨

从城市发展来看,不管是滨湖还是高新,我们都可以得出一个区域的建设发展必定是影响房价的重要因素。随着瑶海区建设的利好不断传出,可想而知,未来区域房价也会水涨船高。

而从目前合肥的房地产市场来看,瑶海算是整个合肥的价格洼地,而这个“洼地”的称号究竟又能维持多久?我们可以从目前瑶海未入市纯新盘的楼面价,分析一下未来的房价。目前瑶海区域楼面价破1.2w/㎡的楼盘扎堆,随着未来这些项目的陆续入市,以及限价的放开,瑶海房价必将迎来一轮涨价潮,迈入1.5w+时代只是早晚的问题。

重磅!东部新中心再上头条!进展大曝光,瑶海强势崛起!

(瑶海区楼面价一览)

四、瑶海成置业热土 区域高端品质盘热销

随着瑶海的蜕变新生,不仅吸引了众多的开发商争先进驻,而且也有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把置业的目光投向瑶海。【金科•海昱东方】作为瑶海的人气楼盘,一直以来也备受瞩目。

重磅!东部新中心再上头条!进展大曝光,瑶海强势崛起!

(金科•海昱东方效果图)

该项目高性价比的特点,让其在无论是首开还是后来的加推,都是热销难挡。之所以能够得到诸多购房者的青睐,从项目的价格来看,约12800元/㎡的均价极具吸引力,区域未入市的纯新盘楼面价已经在赶超它的销售均价,未来的潜力显而易见。

而从项目的品质来看,金科作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强,兼有“花园洋房之父”美誉,其自带的金科物业,是中国物业品牌10企业,品牌实力值得信赖。

重磅!东部新中心再上头条!进展大曝光,瑶海强势崛起!

(金科•海昱东方景观示范区)

从项目的配套来看,项目坐落于规划中的东部新中心核心区域,政策利好集中区,紧邻裕溪路高架,交通便捷。根据东部新中心的规划方案,5千余亩瑶海湾湿地公园即将投入建设,同时金科•海昱东方又自带约4千平轻奢园林,未来将成生态环境可期。

重磅!东部新中心再上头条!进展大曝光,瑶海强势崛起!

(金科•海昱东方景观示范区)

热销全城的背后,是项目品牌、品质、配套、区域优势等等作用的结果,而这些优势吸引越来越多置业者的关注,对于刚需、刚改一族来说,找准时机,选对楼盘,及时下手是关键。

标签:东部金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