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小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新站8大地块商业住宅用地规划曝光!没买房的看好了!

房小跑2017-11-23 17:39:52

新站区一直是合肥东北最火的区域,目前规划、配套设施都在不断建设和完善中,商业和住宅同时步入建设!此次一次性推出了8块控制性街坊规划,共计1431亩土地,居住391亩,其中7宗为非住宅用地,旨在完善区域配套。

新站区8个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


1、肥新站高新区XZZJ--C02、C03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概况

住宅用地是XZZJ-C02和C03,共408.02亩(27.2公顷),地块范围是东至毕升路(待建),南至学林路(待建),西至钟郢路(待建),北至淮海大道(建成)。根据项目地块规划信息可知,住宅用地的绿化率要超过40%,容积率要小于1.8,未来地块的住宅可能以高端房源产品为主,另外限高是36米和55米,规划入市的房源应该以洋房为主,加上少量高层,另外要求建一所幼儿园以及邻里活动中心未来入市价格可能要比周边房源高,但是配套要相对完善,投资和居住价值将会提升!

2、合肥新站高新区XZI-B02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

该地块主要是用于教育建设,地块规划新建48班的初中另建一所12班的配套幼儿园,已存在港合小学,周边已有住宅项目有大富新领地、熙云府、君御世家。

3、合肥新站高新区XZQLT-E04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

该地块主要用于康体娱乐设施用地,区域周边主要以商业服务为主,有喜来登酒店,正鼎生态商务港以及文化广场,住宅项目有上尚公馆,比较有亮点的是规划地块就在新站生态公园旁边。

4、合肥新站高新区XZYH-H04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

该地块用于文化设施建设用地,从项目概况规划图可知,拟建地块附近是瑶海人民法院、公安局瑶海分局、中国铁建以及瑶海区人民检察院,靠近城市主干道新海大道,推断预计主要为国家单位所建。

5、新站高新区XZYH-D02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

该地块主要用于公交停保场用地,从规划图中可得知,周边主要是产业园,后期将会有大量的上班族以及务工人员,以及较大的住宅老校区长虹世纪荣廷,建设公交枢纽能够满足该区域人员出行需求。

6、新站高新区XZST--B06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

该地块是用于教育设施建设用地建设有36班规模的初中,从拟建规划图中可看出,区域内较大的住宅是安居苑,现已有第七十六中学以及三十头中心小学,而且周边空地较多,待开发潜能较大。

7、新站高新区XZPX--B02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

该地块是用于科研建设用地,周边有公园绿道和防护绿地,从项目规划图来看,周边空地较多,有待开发。

8、新站高新区XZSQH--F02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

该地块用于市政设施用地,该地块位于少荃湖板块,容积率小于0.5,建筑密度小于35%,绿地率大于20%,靠近店埠河西支流,未来可能建设公园。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