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部基地招商中心(文峰)挂牌仪式顺利揭幕

房天下   2017-11-24 10:13

[摘要] 2017年11月23日,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部基地招商中心(文峰)挂牌仪式在文峰中心北广场举行。

2017年11月23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部基地招商中心(文峰)挂牌仪式在文峰中心文峰中心待定4.10金寨南路与繁华大道交口向南1700551-63876808$0551-63838888北广场举行,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余洲,区政法办、经贸局、空港办、建发局、招商局、财政局、海恒集团、莲花社区委、建管中心、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文峰集团、国厚资产董事长李厚文,国厚资产和文峰集团相关领导,部分业主代表及媒体记者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文峰中心 4.10分

金寨南路与繁华大道交口向南170
0551-63876808$0551-63838888
售完写字楼经开现房
待定

上午9点38分,揭牌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文峰集团、国厚资产董事长李厚文上台致辞。李董事长表示,文峰中心文峰中心待定4.10金寨南路与繁华大道交口向南1700551-63876808$0551-63838888是文峰集团倾心尽力打造的高端写字楼项目,在设计、运营等方面与国内单位合作,力图打造集金融、类金融、总部基地、高端服务业及孵化企业为主的企业总部基地,成为经开区乃至合肥南大门名副其实的高端地标楼宇。相信在经开区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关心下,文峰中心将会成为经开区特色楼宇经济示范楼和区域商务名片,成为经开区企业总部经济建设的桥头堡

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余洲在致辞中对文峰集团和文峰中心文峰中心待定4.10金寨南路与繁华大道交口向南1700551-63876808$0551-63838888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说,文峰中心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楼宇体量大,功能配套齐全,具备打造特色楼宇的优越条件,与经开区打造特色楼宇经济的战略很契合,选址在此处,对双方来说都将是一次紧密的合作交流。此次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部基地招商中心(文峰)的正式挂牌,希望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与文峰中心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充分发挥政府、企业两方面的优势和资源,不断完善楼宇招商运行机制,优化配套服务,将文峰中心打造成业态集聚、特色鲜明的高端特色楼宇。孙余洲副主任表示经开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营造一流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文峰中心打造特色楼宇,提供量身定制的扶持政策,携手企业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经开区区域经济发展。

仪式现场,孙余洲副主任与李厚文董事长共同为招商中心的正式成立揭牌,并与经开区政法办汪邦玉主任、文峰集团张后伍常务副总裁一起为活动进行了剪彩。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就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部基地招商中心(文峰)事宜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