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雁湖金茂湾:湖山有请众望所归

——北雁湖金茂湾VIP贵宾权益升级卡荣耀首发

房天下  2017-11-27 10:36

[摘要] 11月25日,不远处的北雁湖朝雾升腾,被艳丽的云霞映照,平添了几分灵动。北雁湖金茂湾湖山示范区亦在熠熠阳光中,将湾美十景敬呈宾客。上午9点,贵宾们便纷至沓来,静听管弦,热切攀谈,共瞩荣耀。

11月25日,不远处的北雁湖朝雾升腾,被艳丽的云霞映照,平添了几分灵动。北雁湖金茂湾湖山示范区亦在熠熠阳光中,将湾美十景敬呈宾客。上午9点,贵宾们便纷至沓来,静听管弦,热切攀谈,共瞩荣耀。

慕名而来

湖山有请湖山境

湖山之美,无出其右。今日的北雁湖金茂湾湖山示范区,竹与流水亦有绵情。不到9时,宾客穿堂而至。途中与日晷照面,与栅屏嬉戏,与案山清浅,与流溪畅谈。一路赏景,满心欢欣。

履至厅堂,署名落定,精致餐点,管弦诗心。上午10点,“国家高新 选金茂”北雁湖金茂湾VIP贵宾权益升级卡暨智能科技机器人首发仪式正式开始。

经过许久的热切盼望,湖山智能机器人“茂茂”终于揭开面纱。萌趣外形,妙语连珠,一度引得现场阵阵火爆互动。

紧随其后,专场定制的“VIP贵宾权益升级卡”现场发布,终现真容。一如既往的黑金色系,更是将“总房款99折/套”的限量优惠,礼谢全场。

湖山和鸣

一众名望 翘首归

大蜀山麓,北雁湖畔,望山听涛;高新腹地,财智高知,睦邻而居。2016年,中国金茂战略入驻合肥,从此与国家高新缘结一场湖山盛会。一众名望,翘首待归。

上午10点30许,简单而又隆重的发布结束,现场人气依旧。不少客户表示,北雁湖金茂湾天生贵地,自成一格,期待湖山大成。

时至今日,北雁湖金茂湾山水间从容落笔造境,将中国金茂的文化底蕴和优雅风韵都全部雕琢于一;名望财智之士,在湖院之间眼望繁华,心澄山水,不负城市名望居所之名。

千亩北雁湖,城市别墅聚集区稀贵已久。近日,合肥4号线南延,重磅利好金茂湾。据悉,未来地铁4号线将一举串联华南城、柏湖与城市核心区,永和路站更是趋好北雁湖金茂湾,直通家门。

高新腹地,中科大新校旁,人文高地蓄势崛起;地铁、医疗、商业、中加学校等名优配套应势集结。湖山高知睦邻大宅于此,每一个邻居都是传奇!

建筑面积约95-180㎡湖山藏品、建筑面积约180-200㎡院落叠墅,意向客户升级中。北雁湖金茂湾海派样板间盛邀品鉴。

VIP LINE:0551-6335 7777

项目地址:高新区习友路与永和路交叉口向西约100米(北雁湖西岸)

免责声明:部分素材来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对周边环境、设计风格及规划配套的描述和介绍仅供参考,并不视为本公司任何承诺,最终以政府实际公布的规划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补充协议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