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置业讲堂】结构错配下 2018年楼市的趋势与机会

房天下   2017-12-04 13:30

[摘要] 2017年余额不足,12月第一周合肥备案开盘大放送,26盘备案近6000套房源,8盘入市!开盘虽多,去化不一。高性价比楼盘买不到,高价盘卖不动,供需错配下,2018年楼市将何去何从?购房者应该如何选择?鉴于此,房天下年底置业讲堂再出发,邀请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老师为你拨开迷雾。

2017年余额不足,12月周合肥备案开盘大放送,26盘备案近6000套房源,8盘入市!开盘虽多,去化不一。高性价比楼盘买不到,高价盘卖不动,供需错配下,2018年楼市将何去何从?购房者应该如何选择?鉴于此,房天下年底置业讲堂再出发,邀请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老师为你拨开迷雾。

1

置业讲堂议题:

1、刚需盘不好买,高端盘不好卖,供需结构错配下,2018楼市是否陷入“僵局”?如何破局?

2、楼市调控不歇脚,多中心时代,处处规划“逆天”,市场洗牌中如何找准置业方向?哪些板块值得入手?

3、七里塘、少荃湖、陶冲湖、职教城,四大板块20盘鼎立,“小东北”新站区刚需大爆发,购房者该如何选择?

4、年末开发商大冲量,出手机会来了吗?

1

时间:12月16日 14:00-16:30

地点:皖投万科天下艺境营销中心

免费大巴集合地点:蜀山区合作化路与望江路交口 华润五彩国际楼下停车场

免费大巴集合时间:12月16日下午13:00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 ↓ ↓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