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爱皖新,皖新投资公益进行时

房天下  2017-12-05 15:16

[摘要] 2017年12月3日,下午14:00,皖新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皖新朗诗麓院项目售楼处迎来了报名参加“书送未来成长+”公益活动的38组爱心家庭近80人,顿时大厅内充满一片欢乐喜庆的氛围。孩子们从家带来精心挑选的书籍和文具希望能帮助到其他有需要的小朋友,这份爱心将会随着公益机构一起捐赠到贫困地区

2017年12月3日,下午14:00,皖新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皖新朗诗麓院项目售楼处迎来了报名参加“书送未来成长+”公益活动的38组爱心家庭近80人,顿时大厅内充满一片欢乐喜庆的氛围。

爱心家庭的小朋友们带着干净整齐的书籍和崭新的文具,将物资整齐的摆放在长桌上,献出自己的小小爱心。

孩子们从家带来精心挑选的书籍和文具希望能帮助到其他有需要的小朋友,这份爱心将会随着公益机构一起捐赠到贫困地区需要书籍的孩子们的手中。

在欢乐氛围中,身着白纱裙的“魔法姐姐”表演的泡泡秀让全场的孩子们惊艳不已。

孩子们纷纷举手要加入到梦幻泡泡秀的互动中来,亲身体验在泡泡里的神奇感觉。

也许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如同这些绚丽的泡泡,美好而轻盈,缤纷璀璨。

也愿每一个孩子都能被爱呵护!

泡泡秀表演结束后,皖新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杨璐发表讲话, 皖新投资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文化建筑美好生活,更一直努力承担着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不忘回报社会。本月,皖新投资将带着对社会的责任,携手万家热线推出“书送未来 成长+”爱心公益捐赠活动,联合旗下合肥滨湖、合肥肥东、合肥高新、芜湖、亳州、阜阳、蒙城、滁州、临泉9大项目,与当地6家公益机构,捐赠数万元的棉衣棉被以及书籍,共同助力贫困地区和身患疾病孩子过一个充满爱的暖冬!杨总诚挚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爱心家庭的阵阵掌声。

捐赠仪式环节里,杨总代表皖新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9大项目公司向公益机构代表捐赠了数万元的图书、学习用品、棉被、食品等物资。

皖新投资作为“安徽省房地产开发行业2016年度综合实力20强企业”、“安徽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企业,将“文化建筑美好生活”理念贯穿于每一个建筑和城市元素之中。那么孩子们心目中的“美好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孩子们的画充满想象力,有造型各异的温馨的房子以及相亲相爱的家人,以极具童趣的笔触描绘出心目中的美好家园和美好的生活。而皖新投资,正是以“文化建筑美好生活”理念,着眼各种优质资源有效整合,优化配置,形成具有皖新投资特色的文化地产方式,为安徽人民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皖新投资集团的爱心公益小天使们手捧奖状,在集体创作的手绘长卷前留影。这是他们童年时光中一段关于梦想和爱心的美好回忆,也许公益的种子就此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萌芽。

让每一个孩子在爱中成长,

让每一次公益都不仅仅是一场活动。

公益是平日的点滴汇聚,也是一段锲而不舍没有终点的征途,

皖新投资,一直在路上!

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公益组织有:

阜阳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

芜湖爱邻社工中心

合肥快乐童年公益悦读坊

亳州残疾人爱心公益协会

蒙城县爱心协会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可以捐书、棉衣、棉被、保温杯、文具、餐具等

(请保证物品的干净整洁,它们将会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在寒冬中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皖新投资集团及各项目公司售楼处地址及爱心热线:

皖新投资集团总部:北京路8号皖新传媒大厦5楼,皖新投资集团总部营销中心,爱心热线0551-62665143;

合肥市滨湖项目公司:合肥市滨湖新区云谷路与庐州大道交口合肥华仑项目部皖新·朗诗绿郡售楼部,爱心热线0551-62726666;

合肥市高新项目公司:合肥市高新区玉兰大道与杭埠路交汇口皖新·朗诗麓院营销中心,爱心热线0551-66187000;

合肥肥东项目公司:合肥市肥东县沿河西路与龙城路交口皖新·翡翠庄园文化生活体验中心,爱心热线0551-62529999;

亳州项目公司:亳州市经开区汤王大道与杜仲路交口东300米路南(市医院西侧)翡翠/伊顿庄园营销中心,爱心热线0558-8898887;

阜阳项目公司:阜阳市城南新区阜王路与八里松路交口皖新文化广场售楼部,爱心热线0558-6680000;

芜湖项目公司:芜湖市三山区s321省道与龙湖路交叉口向南500米皖新·华仑熙华府项目售楼部,爱心热线 0553-5896666;

蒙城项目公司: 蒙城县政通路与望月路交汇处向南200米(皖新·南府、皖新·北院项目皖新文化体验中心),爱心热线0558-7988888;

临泉项目公司:临泉县城关镇解放南路与迎宾大道交口西北角,皖新欧帆·翡翠公馆26194元/平方米[经开]翡翠公馆0套在售,爱心热线0558-6169666;

滁州项目公司:滁州市琅琊区清流路与南京路交口西100米,皖新·翡翠庄园售楼部,爱心热线0550-2578888。

标签:皖新公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