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fang7447749352>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装修有细节】——唯有美食和爱不可辜负之厨房

fang74477493522017-12-08 18:07:01

厨房是家庭中非常重要的区域,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都是从这里进进出出。作为一个美食爱好者,对厨房的要求简直几近苛刻。

厨房是硬件装修,不管是水槽还是收纳都必须“得心应手”才能用的舒服,每一个环节也都必须做到分工清楚,才能在使用过程中不出现“bug”。

一、确定橱柜造型

根据人们做饭的顺序来看,是“从冰箱中取出食物 → 在水槽中清洗 → 放到台面案板上切好 → 下锅翻炒 → 出锅端走”的顺序,那么不论是一字型、L型、U型或是岛型都应该按顺序排列好,但是很多装修公司并不会认真考虑类似的问题,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果因为事多烦躁而降低标准出现这种情况,就得不偿失了,几乎只有重新设计安装橱柜才能彻底解决问题,费时费力劳民伤财。

所以想要舒服地做一餐饭,顺序总是不能改变,一定要提前和设计师还有装修工人提前说好,不能因为他们的不在意而影响自己的生活。

二、确定厨房电器等设备大小

冰箱的大小要提前选好

台面设计的顺序完全没错,可是冰箱的大小却出了点问题,突出橱柜较多,不仅仅不够美观,而且还容易磕碰,不够安全。

在做好散热的情况下,嵌入式冰箱更加美观,可以在制作橱柜或者墙壁留空的时候深度和宽度多留出10公分或以上,让冰箱也能宽松的呆在家里。

在敲定橱柜之前,一定要确定好想要购买的冰箱品牌以及尺寸大小,尤其是冰箱是需要散热的,不能仅靠橱柜,所以一定要留出来空隙,避免过热导致故障或造成安全隐患。

油烟机和橱柜不是同步安装,空隙太大,藏污纳垢。

这种空隙导致的后果就是食物的油烟都藏进了橱柜和油烟机的缝缝里,擦都擦不到啊!一定要在装修前就确定好油烟机的尺寸和橱柜预留的位置,能同步安装哦!

水槽孔位不合理,只能设计成台上盆,水总容易溅出,影响使用。

台上盆的设计水非常容易溅出来,而且万一和台面不够契合,锋利的边缘还会有划伤手的危险。

不锈钢材质的水槽不容易生锈,耐磨度也非常高,台下盆嵌入整体也很美观,大小户型都非常实用。

这些小细节一定要非常注意,才能真的避免装修的遗憾,把这些细节牢记于心,装修的时候就可以清!楚!明!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