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蜀山区36个老旧小区将改造 近万户居民受益

江淮晨报   2017-12-15 07:09

[摘要] 12月14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蜀山区住建局获悉,2018年蜀山区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式启动,将有3612月14日,江淮、江淮网记者从蜀山区住建局获悉,2018年蜀山区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式启动,将有36个老旧小区改造,面积达68.4万平方米,受益居民9566户。

12月14日,江淮、江淮网记者从蜀山区住建局获悉,2018年蜀山区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式启动,将有36个老旧小区改造,面积达68.4万平方米,受益居民9566户。

蜀山区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的36个老旧小区分别为:省胸科医院宿舍、省公路局宿舍、轴承新村南区、十五里河新村、石油库小区、金皖大院、创世纪花园、金祁花园、蜀山新村东区、蜀山新村西区、省环保局宿舍、省中医学院宿舍、市安全局宿舍、市四院宿舍、电子所宿舍、梅山路70号中医学院、教委宿舍、四方小区北区、五十四中小区、金水阁小区、常青花园、史河路医药公司宿舍、淝滨小区、安徽省安全厅、省气象局(安徽省信息工程学校)职工住宅楼、ABC楼、荷东(6、7、8号楼)、水果批发市场、蜀秀苑小区、遗传病宿舍、邮电学校宿舍、轴承新村北区、十七中生活区、常青棉织厂生活区、路缘小区、自行车厂小区。

改造中,蜀山区将继续遵循“以民意为导向”的原则,公开征集小区内住户的意见,细化前期工作。该负责人表示,2018年老旧小区改造的设计工作将从“回归自然”的文化理念出发,突出地域的文化特色;对现状拥堵的道路进行疏通,对现状混乱的界面、人流、管线等进行梳理、整治。此外,针对老旧小区存在停车位不足、排水管网堵塞等一系列问题,该区住建局还将坚持“标准适度、功能齐全、经济实用、便利节能”的原则,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合理布局、相对独立、分步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