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城·桃李郡】宝贝加油站第三站,圣诞绘本制作活动圆满落幕

————建筑面积约93-128m2公园洋房,即将荣耀面市

房天下  2017-12-18 10:18

[摘要] 孩子们欢喜的不是趣味课程本身,而是和父母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这是宝贝们的心声,更是桃李小课堂活动的出发点。12月17日宝贝加油站第三站——圣诞绘本制作活动在桃李郡营销中心内圆满落幕.

孩子们欢喜的不是趣味课程本身,而是和父母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这是宝贝们的心声,更是桃李小课堂活动的出发点。12月17日宝贝加油站第三站——圣诞绘本制作活动在桃李郡营销中心内圆满落幕,众多老友新朋带着小宝贝们欢聚一堂,在亲子互动的脉脉温情里,氤氲着暖暖爱意,温存着幸福时光。

满心赤忱,只为你展颜而归

活动当天,负责筹备的工作人员一大早便在桃李郡营销中心内准备就绪,从现场装饰到桌椅摆放,从物品清点到道具布置,以最诚挚的心态、最细致入微的服务,牢牢把控每一个流程环节,只为让来宾们能一展笑颜、满意而归。

上午10点左右,嘉宾们和小宝贝们陆续步入现场,充满童趣的现场布置一下子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伴随着一声声稚气十足的惊叹欢呼声,迎来了桃李小课堂第三课的开场仪式。幽默风趣的主持人上台,对具体的活动规则和流程环节进行了讲解介绍,在现场嘉宾雷鸣般的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圣诞绘本制作活动的序幕。

趣味课堂,解读圣诞节习俗

火热的开场仪式之后,迎来了生动有趣的圣诞节知识讲解和绘本故事品读环节。在小朋友们热情期待的目光中,指导老师以最亲切的笑容、最温和的声调,用讲故事的形式,讲解圣诞节的起源来历和风俗习惯,静默的课堂上只有宝贝们时不时发出的细微惊叹声,那聚精会神的呆萌模样,让家长们嘴角的笑容弯上了眼角眉梢。

圣诞节风俗讲解环节结束,指导老师将一本本圣诞主题绘本故事书——《窗外送来的礼物》分发至每个小朋友手中,伴随着绘本书页翻动的声响,和着父母温柔的讲解,宝贝们进入了一个色调斑斓、童趣满满的图画世界。

绘本制作,致谢最喜欢的你

阅读时光溜得飞快,迎来的是万众期待的圣诞节专题绘本制作环节。小朋友们在老师的耐心指导和父母的温柔陪伴下,以感恩为内容主旨,以《送给××的圣诞“书“》为绘本制作主题,运用贺卡、书签材料及其他制作工具,细心地绘画、排布、粘贴、上色,为自己心中最想感谢的人制作着圣诞节贺卡。孩子们用稚嫩的笔触,演绎出各自的奇思妙想,滑稽可爱的卡通人物、活泼生动的动物形象跃然纸上,纯粹真挚的饱满情感在画上笔尖流淌。

时光易逝,所以每一刻都值得铭记;时光永驻,因为记忆里的美好不腐不朽。这个周日,在桃李郡营销中心,时光是如此曼妙,每一秒的记忆都载满了欢声笑语。为将这段时光更好珍藏,小宝贝们和父母、老师及刚在课堂上新交的朋友们依次合影留念,笑靥的璀璨、岁月的静好在一张张照片里定格,于记忆深处,回味悠长。

建筑面积约93-128㎡纯粹公园洋房火爆预约中

详询:66966699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合肥市大众路与新安江路交口西北角(合肥新十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