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合肥住房租赁交易服务监管平台昨上线

中安在线   2017-12-21 10:41

[摘要] 12.20下午,合肥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监管平台(http://fwzl.hffd.gov.cn)上线运行,合肥市民今起可直接在网上出租或租房。

据安徽商报报道人脸实名认证、真实房源核查、电子合同签章、在线支付实时到账。昨日下午,合肥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监管平台(//fwzl.hffd.gov.cn)上线运行,合肥市民今起可直接在网上出租或租房。

登录该平台,可看到租赁房源、品牌公寓保障房、通知公告、服务信息等栏目。合肥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平台上已登记租赁房源1万多套,其中50%以上为合肥市以及各区建立的国有房屋租赁公司房源,其他房源来自中介机构(代个人房主对外租赁的)、专业房屋租赁公司(品牌公寓)。此外,还有部分保障房也在平台上对外出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