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合肥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合肥商办公寓能改住宅,享民用水电!

合肥特价房2018-01-12 01:11:21

最近有网友在政府网站上咨询关于合肥商住房水电气改民用的问题。合肥供电公司、合肥燃气集团、合肥供水集团回复称,只要满足居住条件,购买40年产权商住公寓的居民可以申请改用民用水电。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可以节省一笔费用。在国务院关于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意见中,也明确允许将商业用房改建为租赁住房,并按照居民标准执行水电气价格。此外,合肥市也发布了关于不收回40年产权公寓的通知。现在只要解决了水电气、户口和学区问题,合肥的40年产权公寓将会迎来自己的春天。

近日,一封网友在政府网站上咨询合肥商住房水电气改民用的问题。信件中提到,该网友在2016年夏季购买了一套40年产权的商住公寓,但至今水电费仍按商用收取。官方回复称,只要满足居住条件,开发商携带相关证件统一向供电公司申报改类业务,经核实后可以改用民用水电。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可以节省一笔费用。此外,国务院也明确支持将商业用房改建为租赁住房,并按照居民标准执行水电气价格。合肥市也发布了关于不收回40年产权公寓的通知。现在只要解决了水电气、户口和学区问题,合肥的40年产权公寓将会迎来自己的春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