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世茂国风随山就势,筑低密人居藏品

————首批墅质洋房盛境将启,鉴所未见

房天下   2018-01-12 17:20

[摘要] 自古登高远游等皆被历来文人墨客钟爱,而风雅之事需雅境相衬,方可显其风,显其性,而境之中,以山水为大乘,无论登高观景或泛舟游水,文人骚客,多往山水行,可见山之气魄、水之格调。

自古登高远游等皆被历来文人墨客钟爱,而风雅之事需雅境相衬,方可显其风,显其性,而境之中,以山水为大乘,无论登高观景或泛舟游水,文人骚客,多往山水行,可见山之气魄、水之格调。合肥市区一座大蜀山,在诸多湖泊的映衬下,越显气质,其中犹以距大蜀山近的北雁湖,及蜀西湖围绕下的一山两湖境,可堪古人悦目,相较古人,对于当代合肥人来说,山水固然重要,在诸多工作等繁琐下,有山有水可增加闲暇时游乐、可于困顿时刻舒放身心,这些固然可喜又必不可少,但在此居住,怎样的产品、怎样的规划才能与一山两湖相映,称得上这片静谧之地。

纵观高新区大蜀山、北雁湖、蜀西湖一山两湖境内,已在政策引领下,沿习友路带悄然形成低密度住区圈,目前众多品牌房企已驻扎,且产品多为低密度洋房、别墅等产品,未来高端生活氛围圈层生活的序章已经呈现在眼前。身居城市,难得返璞归真。山水之中就是中国,身居山水之中,还原中国人骨子里的情怀,居一所蕴涵中国人生活方式的人文美宅、袭一段文脉基因的刻度,这不仅是对居者生活理念的满足,是对土地的崇敬,是对城市历史记忆的尊重,更是对传统中国文化精髓的传承。

若在这片山水之中,找回城市的记忆,寻道天然建筑园林归处,让生活张弛有度之间,再添城市基因人文之境。沿大蜀山南麓,习友路带低密住区圈内探索,必在其原心发现一所徽意新中式意境社区——世茂国风,世茂集团所筑约37万方别墅、洋房之国风系表率作品,以蜀山之名敬献城市稀贵阶层。

依山就势 造山水台地景观

世茂国风随山就势,顺自然脉络而生,沿大蜀山、北雁湖的地势特点,整体平均抬地约4米,形成传统与现代交汇的建筑社区,依山而长,错落有致。基于尊重原始地形、顺应自然坡度、充分利用地势打造丰富的台地景观,避喧腾,藏宅邸于绿荫之中,见山觅水。在细节中提炼符号,凸显项目符号印象与个性。享受安静惬意生活,打造独具奢华精致中式气韵的艺术社区。

世茂国风的顺地势规划特征,兼得了景观及合肥气候因素的同时,根据隐私保护、减少高低建筑对视的原则,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对建筑朝向、布局,进行转折、错位、分开组团等考量设计。规划形成产品类别不一的组团,具体产品类型组团,统一打造,在位于项目地块右上及右下区位规划两里洋房组团,左下布局叠墅产品,围绕中轴打造院墅产品,形成35栋墅质洋房、20栋花庭叠墅、10组团中式院墅等作品,与项目代建约1.5万方的景观带形成一园两里三苑五坊建筑景观组团,整体设计成布局合理而又灵动建筑群落,使得居于此,在收山揽水间满足当代人对居住空间朝向、湿度、隐私等方面的居住条件需求。

因地制宜 铸城市文脉孤品

在建筑园林的规划布局上,项目园林景观组团围绕湖山地脉因素、古徽州文脉基因打造成“山水归堂,徽意原乡”理念园林,融徽商精神于其间;在建筑布局理念上传承徽派建筑精髓,汲取当代庐州人居需求,以世茂精工手法,铸就世茂国风自成一派作品,对于合肥来说,世茂国风当属城市文化记忆深处的孤品。

用一种多元化的思考方式,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当代人庐州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大气雍容与细致考究,反映出时代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这正是世茂国风在湖山之中释放出的气质。与项目南侧在建及规划的地铁4/6号线一起前行、与梦园中小学及自带15班幼儿园一起成长、与以银泰城为首的商业文化配套相合,与高新区之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一起腾飞,这就是世茂国风传承与再造的魅力所在,也是对一山两湖大境所呈现出最完美的答案。

合肥世茂国风优渥湖山资源,传承世茂集团国风系产品特色,因地制宜的发挥徽意新中式生活情境,合肥【世茂国风】营销中心耀目呈现,首批纯低密洋房即将公开,静候君至。

项目地址: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与杨林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51-63631133

更多资讯和项目动态请关注合肥世茂城市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