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高速·时代御府】在国际之城,启鉴合肥东方人文新纪元

房天下  2018-01-17 16:41

[摘要] 城市向前发展,原有的空间结构会被打破,新的经济流将在新的土地高效聚集,集聚商业、行政、艺术、人居等城市功能的新中心也因此而崛起。

城市向前发展,原有的空间结构会被打破,新的经济流将在新的土地高效聚集,集聚商业、行政、艺术、人居等城市功能的新中心也因此而崛起。

纵观全球范围大都会的发展进程,我们发现,当大多数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后,日益增长的城市人口和物质需求,会使得城市格局悄然发生变革,新兴城市中心应运而生,一切优势资源也因此围绕它而转动。

譬如美国纽约,经济和人口的快速发展,让城市核心曼哈顿成为世界上繁华的地区之一,同时也使其承载力达到极限,因此,上西区等副中心随之而生,代言着纽约新的繁华与精彩。

那么,对于合肥,这座正以恢宏之势磅礴起笔的国际之城,其未来方向和价值,又在哪里?

大城演义,定局下一个副中心

“I型大城市”、“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这些卓有价值的合肥新定位背后,是一座城市跃升、乃至国际化舞台的雄心。与之相匹配的,稳步铺陈的高速、高铁、地铁路网,在建的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如火如荼的老工业区复兴......阔步向前的,是谱写城市国际化进阶之路。

在这场大城演变的过程中,一个新兴副中心随城市生长的澎湃力量,站到城市的聚光灯下。合肥西南板块,合肥经济圈,下一个国际化都市区的西南中心,承接起建设新兴中心崛起的时代使命,大城合肥潜力的价值之地呼之欲出。

府定西南,开启东方人文新纪元

先行于时代,有着17载丰富历练的高速地产,以其敏锐眼光,抢占合肥西南副中心,打造全新【府】系生态筑作——高速·时代御府,以西南原始的土地基因和稀贵资源为基础,用快速度御领城市品质人居,掌握未来先机。

高速·时代御府择址合肥西南天生至优之地,地铁3号线延长线,接驳滨湖,连通经开、高新、政务板块,与经济核心共脉动。约1590亩潭冲河湿地公园鲜氧环绕,丽景湖公园、古埂公园风光相伴。新中式人居府邸,将城市精神和文脉融会贯通于东方传统审美之中,以此复兴东方人居美学,打造全新的人居时代。

2018年,合肥开启下一个黄金中心的发展里程,于西南板块之上再建新中心,全城期待!高速·时代御府,跨越时代而来,势将以高端世家府邸,成倍激发西南发展动力,开启合肥下一个人居时代的新纪元!

项目电话:0551-69011666/888

城市展厅:合肥市金寨南路与站前路交口名邦广场0元/平方米[肥西]名邦广场0套在售金街入口

开元酒店展示中心:蜀山区合作化南路88号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

中环城8590元/平方米[经开]中环城0套在售展示中心:经开区繁华大道与翡翠路交叉口中环城购物中心北门

合家福展示中心:肥西县上派镇派河路与巢湖路交叉口百大合家福超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