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合肥三子布局 龙湖冠寓加速全国化

房天下   2018-01-19 10:49

[摘要] 在“租购并举”的政策引导下,长租公寓市场受到热捧。作为龙湖的战略性业务,长租公寓“冠寓”在成立之初就被确立为集团继地产、商业、物业之后的“第四大主航道业务”。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分清中央和地方事权,实行差别化调控。龙湖战略布局,倾力打造“冠

在“租购并举”的政策引导下,长租公寓市场受到热捧。作为龙湖的战略性业务,长租公寓“冠寓”在成立之初就被确立为集团继地产、商业、物业之后的“第四大主航道业务”。而今,被龙湖寄予希望的“冠寓”发展路线图愈发清晰。

中央支持发展住房长租公寓,市场迎来政策红利

2017年12月18日至20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指出,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8项重点工作。其中一项重点强调: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分清中央和地方事权,实行差别化调控。这是首次在中央级的文件上提到“长期租赁”,而且在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同时要求保护租赁双方的合法利益。

龙湖战略布局,倾力打造“冠寓”高品质长租公寓品牌

龙湖集团已经在房地产领域深耕20多年,是首批进入长租公寓领域的房企之一,也是将其作为战略级业务的公司。“冠寓”是龙湖倾力打造的高品质长租公寓品牌,依托充分的客户访谈及客户研究,以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优势主业形成的有效聚合力,力求打造具备“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青年社区,为租住人群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冠寓根据不同的产品和服务的配比,推出松果、豆豆和核桃3大产品线,切入各细分市场,满足不同租住人群的需求。2017年,冠寓打造标准化、丰富的社群活动以及实践Cityhub理念的松果系列,与所在城市的龙湖商业、联合办公等充分联动。2018年,冠寓将上线核桃和豆豆系列产品,将推动长租公寓向产品化、精细化的方向进一步迈进。

冠寓受市场肯定,龙湖集团获批50亿元租赁债

目前,龙湖冠寓已布局17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其中已开业的城市14个,门店共计50家,开业房间超过1.5万间,其中成渝门店出租率95%以上,杭州门店开业即满租。数据充分反映了市场对龙湖冠寓的肯定,2017年12月28日,首单公募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正式落地,龙湖集团获批50亿元租赁债。至2020年,冠寓将达成规模行业前三,20亿元营收的目标。

合肥三子布局,冠寓店开业在即

2017年龙湖首入合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长租公寓,四大主航道业务并举。在合肥,冠寓三子布局,分别位于益力大厦、先锋大厦和瑶海天街(预计2020年开业)。

冠寓店位于合肥市益力大厦,命名为“冠寓合肥北一环店”。位于市中心北一环路与蒙城路交叉口,将于2018年上半年开业。项目紧邻北京华联购物中心、新天地国际购物广场两个大型商业综合体,2-3km范围尽揽城市级商圈繁华。出门即白水公交站,地铁5号线“北一环站”(在建),优越城市资源片刻即享。

秉承龙湖集团对于产品的设计理念,冠寓注重每一个细节的舒适度,冠寓合肥北一环店打造平层和LOFT两种精装产品线,满足各种居住喜好。与此同时,以环保材料打造全线产品,品牌家电齐全配置。不仅让租住成为一种享受,更为合肥带来了同步世界的潮流生活。

标签: 龙湖 冠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